周公解夢


夢見天空

夢見仙女在天空飛舞,會有好事發生,也許會有一筆巨款由親戚方面得來。 

夢見晴空萬里,愛情會有進展。可以期待一場快樂的約會。最好選擇公園、海邊、野外等地為約會場所。 

夢見吊在氣球上升向天空,可能會發生交通事故。上下樓梯、橫穿馬路時,要尤其小心。假如騎車或開車,那就得更加小心。 

夢見自己高高在天空浮游,運勢衰微。尤其健康方面令人得擔心,有小病沒有治好而變成大病的趨向……

夢見天馬在天空飛奔,將萬事如意。當然,愛情方面將很順利。兩人的心將更緊密地連在一起。 

夢見天空陰暗,追求變化的心漸趨強烈,沒有辦法使心情靜下來,也許會搞出新花樣。但,輕舉妄動總是不好,一定要三思而后行喔。 

夢見拿著的錢飄在天空里,財運轉壞。將會為意外的支出而煩惱,遇扒遇搶的可能性很大。要尤其小心喔! 

夢見爬上樓梯望天空,財運大展。會從始料未及的地方來一筆意外的收入。 

夢見從天上跌下來,將有不順心的事情發生。 

夢見向天空升起,桃花運很濃的運勢。也許會在路上碰到心目中的人對你微笑,或已經鬧翻的情人要求重新交往等等。 

夢見天空溘然烏云密布,在健康方面有陰影。尤其要留意消化系統的疾病。在回家的路上不要再吃漢堡、紅豆湯等零食。

不同人夢見天空

已婚女性夢見天裂開,暗示你的家庭遭受到很大的磨難,種方面的困難都紛紛到來,你要堅持下去。

老人夢見天空烏云密布 預示著近期你的運勢不錯,不久之后將會苦盡甘來,怕意志不夠堅定,朝秦暮楚就會導致失敗。

男人夢見天空烏云密布 預示著近期你的健康方面多注意腎臟方面的健康,腰痛也許就會發生,記得多加留意。

未婚男士夢見天上有龍,預示著你近期會賺小錢,是吉兆。

單身者夢見天空烏云密布,預示著近期你的戀情方面不是很好,對方也許會變心,結果不太理想,自己要有心理準備。

待考者夢見天上有龍,預示著你近期考試成績很好,學習上進步明顯。

單身者夢見天上有龍,預示著你的愛情運勢不錯,會有好的結果,是吉兆。

正在戀愛的人夢見天空艷陽高照,近期感情進展迅速,將有快樂的約會在等待著你最好選擇公園、海邊、野外這樣充滿自然和浪漫氣息的地點約會,將有助于你和心上人的關系突飛猛進。

學生夢見藍色的天空,預示最近在學習新知識的時候感覺到得心應手,將在考試中獲得優異的成績。

求職者夢見藍色的天空,預示近期將會有許多的工作機會,你有遠大的志向,要把握好機會,找到自己稱心如意的工作崗位。

生意人夢見藍色的天空,預示近期任何投資或合作都能順利賺取收益,是大收獲的預兆。

男人夢見天空低垂,預示近期的運勢很好,與家人一起外出游玩,途中的一切都很平安。

年輕人夢見天空低垂,預示近期的運勢不錯,和朋友相處的不錯。

單身女性夢見天空低垂,表示有良緣將到或可遇到好的支助者。

夢見天空
夢見天空,意味著別人覺得無聊的事情,你倒是樂在其中。今天的你往往是精神長久處于亢奮的狀態,需要一點讓人安靜的音樂來幫助你入睡呢!戀情有些淡而無味,你自己可能覺得 ...
夢見老鷹
鷹是事業。鷹在天空高高翱翔,象征事業上飛黃騰達。 夢見鷹,意味著事業要上一個新的臺階,可以考慮開辟新的領域。夢見鷹落在自己頭上,意味著職位的提升。 夢見放鷹抓鳥 ...
夢見天鵝
夢見天鵝,預示會見到失散的朋友。 夢見天鵝在寧靜的水面上游蕩,預示著你有一段刻骨銘心的初戀,不成功的初戀令她難以忘懷。 夢見天鵝在藍色的天空中飛翔,預示著你會越 ...
夢見夢見老鷹抓小雞
夢見老鷹抓小雞,鷹是代表空,鳥掉在你頭上代表著鴻運當頭。夢見老鷹抓小雞:財務運勢雖然算不上很好意志力,在任何挑戰性的奮斗中,即使是有生命危險,都不會改變方向,不 ...
夢見陰天
夢見陰天,不祥之兆,生活中會收到壞訊息。 夢見陰天時在湖邊野餐,預示著你生活安寧、幸福。 夢見在陰天的日子里劃船,預示著你將很快遇到困難,要做好心理準備。 夢見 ...
夢見烏云
夢見烏云,不祥之兆,預示著附近會出現疾病;夢見烏云散去,預示著傳染病會早日逝去。 夢見天空烏云密布,下大雨,事業會遇到障礙,夢見狂風暴雨,所從事的工作會有好收入 ...
夢見孕婦夢見老虎
孕婦夢見老虎,預示著你日后會生出堂堂正正、勇猛的兒子。 孕婦夢見老虎入懷,預示著你不久會生個男孩,是吉兆。 孕婦夢見老虎下山撲入懷抱,預示著你日后會生男孩,且小 ...
夢見吉祥的夢(第3篇)
吉祥的夢(第3篇) 夢見燙傷,吉事將臨 夢見衣服燒焦,即將添衣 夢見到了火葬場,吉事頻至 夢見火車噴煙,將有好訊息 夢見在爐中點火,將有意外的幸福 夢見工廠的煙 ...
夢見樓梯
爬樓梯是一個過程,你爬樓梯是為了到另一個樓層或空間去。除非停電或者為了健康的理由,當有電梯可以坐時,大部份的人不會選擇這么氣喘吁吁的法子。相較于搭乘電梯的絕不費 ...
夢見飛、飛翔
從心理學角度來講,“飛”會讓人感覺到舒服,是人類心理中很常見的一種自我保護模式。所以有人認為,當在夢境中夢見自己在飛時,通常表明夢者想要通過“飛”來逃避內心的壓 ...
夢見鳥類
夢見鳥類,說明做夢的人最近渴望自由。 夢見白鶴在空中飛翔,財運可能好轉。也許你母親的定期存款期滿,會問你想要買什么,選一個貴一點的東西吧。 夢見與停在手上的小鳥 ...
夢見護士
護士的職責是守護、照顧,夢中的護士,是渴望被溫柔地對待,希望得到愛與關懷的象征。 夢見自己家里雇傭一名護士,預示令人煩惱的疾病,或者拜訪朋友時運氣不好。夢見與護 ...
夢見云
夢見坐在云上,愛情進展良好。與情人可以靈犀一點通,心心相印。  夢見云破而陽光照耀,在人際關系上有轉機,與反目成仇的親友,可能因為一些小事又言歸于好。 夢見云以 ...
夢見星星
夢見星星,是一種智慧和勇氣的象征,而且可能在不久之后可以得到長輩或上司的賞識,有被提拔的好運。 夢見一顆星閃爍發亮,達成大愿,表示幾年來的愿望將得以實現。不過, ...
夢見月亮
夢見月亮,通常預示一切都會順心如意,愛情幸福,婚姻美滿,事業興旺。夢里見到的月亮,不同的形狀,也表示了不同的人生遭遇或命運浮沉。 夢見滿月在半空中大放光彩,表示 ...
夢見風
夢見和風徐徐吹,愛情將會進一步發展。假如想跟暗中戀的意中人更親密,不必遲疑,可以展開攻勢。聯絡方法,最好使用電話,不要被老師發現! 夢見強風吹打窗戶,“有朋自遠 ...
夢見火
火主財。錢像火一樣,是人們生活所必須的,卻同時又有很大的破壞性,在夢里,二者就被等同起來。夢見火,意味著將會來財。 夢見火被撲滅,則意味著經濟上的損失,或者失去 ...
夢見橋
夢見與某人一起過橋,人際關系非常好。不經意開出的玩笑,正合大家的胃口,你的人緣將大幅度提高。 夢見從橋上看潺潺流水,在性方面不祥。你的理性將可能抵擋不住欲望。千 ...
夢見老虎
夢見打老虎,預示著你近期會遇到一些困難和不愉快的事情,但會有貴人幫忙,幫你一起度過難過,戰勝困難。 夢見白毛老虎走進屋里,預示著你的地位和聲譽會提高,是要做大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