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星星

夢見星星,是一種智慧和勇氣的象征,而且可能在不久之后可以得到長輩或上司的賞識,有被提拔的好運。

夢見一顆星閃爍發亮,達成大愿,表示幾年來的愿望將得以實現。不過,這個夢絕對不可告訴別人,自得洋洋告訴別人,幸運將消失。 

夢見流星,愛情停滯的可能性很大。也許對方的心已向著第三者,兩人的心已背道而馳。尤其在夢見流星群時,這種可能性更強。 

夢見發亮的星星溘然消失,身體方面可能會出問題。上體育課時受傷、或出門時發生交通事故等,凡事都要小心。 

夢見騎在慧星上,可以期待意想不到的樂事,你的心情將因此而非常快樂。 

夢見燦爛的星星布滿天空,財運將好轉。

夢見星星進入口中,是難得的好夢,你將好運相隨,夢想成真,也代表著懷孕。

夢見閃爍的星星排成一排,你將人氣倍增,獲得晉職、加薪。

夢見茫茫的夜空中只有一顆星星在閃爍,你將會有喜事發生,同時,你將得到廣泛的認可而聲名遠揚。

夢見星星圍繞在月亮的周圍,你計劃多年的事情將在貴人的幫助下順利獲得成功。

不同人夢見星星

孕婦夢見星星,這是吉祥的征兆,預示著你將會生下男寶寶,還預示了寶寶長大后會走演藝的道路且會名氣天下。

男人夢見星星很明亮,表示有貴人來,事業會獲得成功。

男性夢見星星入懷中,表示暗示你的新計劃將順利進行。

女性夢見星星入懷中,表示即將孕育歷史上的大人物。

上班者夢見星星入懷中,是一種智慧和勇氣的象征,而且可能在不久之后可以得到長輩或上司的賞識,有被提拔的好運。

學生夢見星星入懷中,表示身體方面可能會出問題。上體育課時受傷、或出門時發生交通事故等,凡事都要小心。

已婚女人夢見灑滿月光的夜空上星星閃爍,表示夫妻生活和諧幸福。

單身女人夢見灑滿月光的夜空上星星閃爍,意味著你走到哪里都會得到別人真誠的關照。

病人夢見夜晚里閃爍的星星,預示不久要恢復健康。

股民夢見星星入懷中,股市趕緊出售,但如是以手抓星之夢見,則當天低價宜買進。

夢見星星
夢見星星,最近的運氣會很不錯,如果能多去關愛別人,好運將會一直長久吆。 夢見一顆星閃爍發亮,達成大愿。表示幾年來的愿望將得以實現。不過,這個夢絕對不可告訴別人。 ...
夢見火
火主財。錢像火一樣,是人們生活所必須的,卻同時又有很大的破壞性,在夢里,二者就被等同起來。夢見火,意味著將會來財。 夢見火被撲滅,則意味著經濟上的損失,或者失去 ...
夢見火
夢見火,意味著將會來財。 夢見登高遙望遠處的火焰,由于疏忽而犯錯誤的可能性很大。把約會的時間記錯,結果讓對方空等一個小時……像這種事情,千萬不要讓它發生。 夢見 ...
夢見在空中飛
夢見自己乘風在天空飛翔,暗示夢者在個人行為方面出現陰影,提醒夢者一定要謹言慎行,不能在背后說人壞話,要當心自己的行為舉止,防止禍從口出。 夢見飛翔主升遷,飛翔是 ...
夢見兇兆的夢境及破解方法
夢見爬樓梯或石階前途坎坷、困難重重。 夢見碟子或杯子破了暗示愛情與金錢出現危機。 夢見收到禮物未來兩、三天會破財。 夢見寶石被偷可能會遇到失去愛人或工作等變故。 ...
夢見兇惡夢境預兆及破解方法
夢見收到禮物,未來兩、三天會破財。 夢見寶石被偷,可能會遇到失去愛人或工作等變故。 夢見爬樓梯或石階,前途坎坷、困難重重。 夢見碟子或杯子破了,暗示愛情與金錢出 ...
夢見夢見在黑暗中走
夢見在黑暗中走,預示著你最近都會春風得意,周圍的人都會聽從你的安排或是你的建議,但需要你付出更多的心血和努力,才會得到他人的支援的肯定,否則你則會失去或放棄一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