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海洋

夢見在遠離陸地的海洋中,聽見濤聲擊打著船身,表示生意上容易遇到不測風云,或家庭中的動蕩不安和爭吵。

夢見海漲潮,或者起風暴,困難會堆積如山。

夢見自己站在海岸上,生活會有不幸。

夢見高大的浪濤兇猛涌來,在交際方面將忙得不可開交,可能被親友找去商量愛情題目、或要你陪她看片子等,多半會為別人的事情而忙碌,別人對你的信賴也會倍增。

夢見聽到海洋孤獨的嘆息,預示你將注定會疲倦地度過缺乏友誼或愛意、毫無生氣的貧瘠生活。

夢見自己劃過海洋向著島嶼游泳,這是好夢,暗示你將化解面臨的各種困難,走向繁榮。

夢見海洋無邊無際,有一說象征著生活的重擔沒有盡頭,但是也有一說象征著希望。

夢見海洋漲潮或是風高浪急,意味著困難重重,難到逾越,不如及早另做打算。

夢見海洋上看到日出,暗示你辛勤的勞作將要結果,必定日后家業興隆。

夢見自己處于海洋之中,暗示著夢者將面臨困境或處于生死攸關時刻。

夢見平靜的海洋,將發生令你驚訝的喜事或會收到人的禮物。

夢見坐汽船在海洋上行駛,朋友運上升,將不斷增加新的朋友。

不同人夢見海洋

男人夢見海洋,不久會有令人振奮的訊息。

女人夢見海洋,隨著家里人的增長,肩上的擔子也會越來越沉重。

商人夢見海洋,生意興旺,遍布各地。

病人夢見站在海岸上,病情會嚴重、惡化。

學生夢見站在海岸上,考試會不及格。

失業者夢見站在海岸上,會有多次就業機會,然而由于不能勝任,一切努力是徒勞的。 

懷孕的人夢見海洋,預示將生女兒,預防流產,超過預產期。

戀愛中的人夢見海洋,說明雖然有一陣風波過后重新建立感情。

出行的人夢見海洋,建議雖然有延誤時間往返,能平安無事。

商人夢見海洋,預示生意興隆,業務遍布世界。

上學的人夢見海洋,意味著雖有阻力,終可達心愿。

做生意的人夢見海洋,代表損失大,財運不利。

夢見大海、海洋
在夢中,大海象征神秘、冒險、繁榮、財富、包容。假如夢見眼前展現著一片寧靜而一望無際的大海,預示你目前進行的事業或投資會都不錯,將獲得巨大的成功。 夢見海上日出, ...
夢見大海
夢見大海,預示著你在事業上發展的很順利,或者家業興盛人丁興旺,自己對責任和義務會越來越看重,是吉兆。 夢見大海的海面很平靜,預示著你近期的運勢不錯,內心很平靜, ...
夢見水
無論你的夢里出現的是寧靜的湖水、滴流的小溪、狂怒的河流、平靜的海洋;夢中的水總是喻示著生命的精華,代表了精神的浸禮和重生。一旦你的生活變得復雜,你就有可能夢見自 ...
夢見海上行船
海上行船是困難。海洋浩瀚無邊,意味著人生就是無邊的苦海。 夢見在海上行船,意味著困難重重,應該拋棄幻想,做好長期努力的準備。 見船在海中行,力量充沛,會感覺到自 ...
夢見海浪、大浪
夢見海浪,預示著人際關系會變好。夢見海浪渾濁,預示會有危險來臨,要多加小心。夢風海面波濤滾滾,大浪滔天,表示你對現狀十分不滿,可以有爆發的沖動。夢見海洋漲潮或者 ...
夢見硬幣
夢見硬幣,容易獲得暗財。夢見在山坡上撿硬幣,預示著自己將會德高望重,并且賺不少錢。夢見金幣,表示鼎盛繁榮,或從海洋航行中你會獲得許多快樂。夢見銀幣并不是幸運的征 ...
夢見夢見鮑魚
鮑魚是一種海洋貝類,是四大海味之首。鮑魚在如今我國的餐飲行業往往代表著一種高檔、奢華的食物。在夢中,鮑魚代表著貪婪和性方面的欲望。 夢見鮑魚,并流出了口水,預示 ...
夢見鯨魚
鯨魚,在現實生活中通常指體型龐大、兇猛的海洋哺乳動物。在夢中,鯨魚巨大的體積可能跟渺小或者被壓抑的感覺有關。無邊無際的大海是鯨魚的家,象征復雜的感情世界。但隨著 ...
夢見水手
夢見水手,顯示了你勇氣十足的一面,暗示了你渴望歷險獵奇的愿望,有可能預示你即將有一次充滿樂趣的假期,或是收到來自遠方的訊息。 夢見自己成為水手,表明夢者對現有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