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菊花

夢見菊花代表你身邊將會有不愉快的事發生。例如離別、失戀等。

夢見觀賞菊花,預示希望能夠實現。

夢到你采摘白菊花,暗示你會遇上挫折或損失。

假如夢見菊花是其它鮮艷顏色,則意味著你所從事的工作,會帶給你快樂。

夢到整束的菊花,暗示愛神的箭,就要射向你了。然而由于你理想中的愛人過于完美,因而錯過了良緣。

夢到你走過一片夾雜著點點黃色菊花的大片白色菊花花圃,表示你已經預感到將有損失,并所以情緒低沉。

夢見菊花開,可能是金錢方面將很桔據。

夢見彩色的菊花,預示著會有個愉快的約會。

夢見成束的菊花,表示有人會向你示愛,但你所謂的野心將使你不為所動。

不同人夢見菊花

單身男女夢見菊花,表示你有姻緣到來,只不過你的眼光過高,讓姻緣流失了。

男人夢見菊花,表示事業將會成功,并且受到大家的認可,成為大家尊敬的人。

女人夢見菊花,預示著將會和心儀的物件一起去約會,并且過程將會非常愉快。

老人夢見菊花,表示將會健康長壽,并且子女孝順,能夠過上一個幸福安康的晚年生活。

商人夢見菊花,預示你的生意將會越做越大,最后能夠名揚四海,成為名人。

學生夢見菊花,表示你在學校將會成為名人,可以進入學生會大展拳腳。

職員夢見菊花,預示你能很好的處理人際關系,得到同事和上司的認可,很快就有機會升職加薪,需要自己好好把握。

孕婦夢見菊花,這是個好夢哦,預示了你將會生下男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