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西紅柿

西紅柿是好運,西紅柿象征著紅運當頭。

夢見腐爛的西紅柿,是不祥之兆,會遭惡運。

夢見出售西紅柿,會受欺辱。

夢見購買西紅柿,不久客人會登門。

夢見收獲西紅柿,喜事要上門。

夢見吃番茄或是有番茄的菜,或是番茄汁等,預示你會取得成功,或獲得性的滿足。

夢見青西紅柿,預示著你會發生不順,要小心謹慎。

夢見長熟的西紅柿被吃,預示著你在物質方面會有幸運的事情發生,會得到心儀的東西,是吉兆。

夢見綠西紅柿子,預示著你近期的運勢不好,身邊將會發生不好的事情,自己的心情也不好。

不同人夢見西紅柿

男人夢見吃西紅柿,意味著交好運。

已婚女人夢見吃西紅柿,意味著身體健康。

未婚女子夢見吃西紅柿,意味著嫁給身強體壯的丈夫。

未婚男子夢見吃西紅柿,會娶一個溫柔體貼的妻子。

病人夢見吃西紅柿,身體很快會恢復健康。

囚犯夢見吃西紅柿,不久會出獄。

商人夢見西紅柿,預示著你的財運不錯,會找到合適的合作伙伴,會大賺一筆,要好好的把握。

職員夢見西紅柿,預示著你的工作動力十足,但要多注意人際關系運,不要太快的對每件事務下定論,你就不至于忙中出錯和過于躁進。

求職者夢見西紅柿,預示著你的求職運很好,但不要太好高騖遠,避免錯過好的機會。

求學者夢見西紅柿,預示著你會取得不錯的成績,憑借自己的虛心學習,會受到老師的肯定,但不要驕傲,要繼續的努力。

孕婦夢見西紅柿,預示著你日后的運勢很好,家人也會很平安,日后肚子里的寶寶也會很健康,也會生下聰明的女孩子,是吉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