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葡萄

葡萄象征圓滿,完整,多子,寓意美好,因此與葡萄有關的夢境大多是吉祥的,屬于好夢。

一、夢見葡萄

  1. 夢見成串的葡萄,預示會認識很多新朋友。
  2. 夢見成熟的紫葡萄,表示將步人生活的佳途,值得慶賀。
  3. 夢見腐爛的葡萄,預示必須放棄某些物質,才能達到向往的目標。
  4. 夢見葡萄酒,如同夢見血液,象征著要做出犧牲。
  5. 夢見葡萄總是一粒挨著一粒,象征著朋友互相扶持。

二、夢見葡萄樹

夢見葡萄樹為吉兆,預示會有好運。

  1. 男人夢見葡萄樹,事業會成功。
  2. 女人夢見栽葡萄樹,意味著兒女成行,丈夫富有。全家人生活幸福。
  3. 老翁夢見栽葡萄樹,會五世同堂,壽比南山。
  4. 商人夢見栽葡萄樹,預兆要做一筆生意,生意一定會興隆,能發大財。
  5. 夢見別人栽葡萄樹,會困難重重。
  6. 慣犯夢見別人栽葡萄樹,會被送進監牢。
  7. 夢見枯萎的葡萄樹,倒霉的事將接連不斷。

三、夢見葡萄樹發新芽

  1. 夢見葡萄樹發新芽,生活會幸福。
  2. 商人夢見葡萄樹發新芽,生意興隆,財源廣進。
  3. 老人夢見葡萄樹發新芽,身體會很健康,長壽。

四、孕婦夢見葡萄

孕婦做葡萄的夢多是吉夢,因為葡萄有“籽”,多有“得子”之美好寓意。

  1. 孕婦夢見自己摘葡萄,預示會生男孩。
  2. 孕婦夢見葡萄樹,有“多子多福”的美好預兆,如常做此夢有生得雙胞或者多胞胎的可能。
  3. 孕婦夢見買葡萄,多有借子之意。葡萄代表“兒子”,夢見從別處買葡萄多預示得到兒子還有一定的難度,需要現實中多多努力。
  4. 孕婦夢見吃葡萄,多是不吉祥的,有得子不成的惡兆。已經懷孕了的準媽媽,平時生活作息需多留意,以規避意外流產等失去寶寶的風險。
  5. 孕婦夢見青葡萄,這是一種警戒,以告知孕婦需要保護好自己的寶寶,恐怕有意外變故出現。
  6. 孕婦夢見紅葡萄,是吉祥的預兆,代表會生一個活潑健康的好寶寶。

五、夢見吃葡萄

  1. 夢見吃葡萄,凡事以誠待人既可適獲得助力,對于財務的掌控得宜,會使你有著不錯的金錢運。
  2. 職員夢見吃葡萄,預示近期財運不佳。
  3. 求學者夢見吃葡萄,預兆考試成績好,但要提防小差錯。
  4. 夢見吃腐爛的葡萄,意味著要遭受惡運。
夢見葡萄
葡萄交朋友,葡萄總是一粒挨著一粒,象征著朋友互相扶持。 夢見葡萄,會認識很多新朋友。夢見葡萄還是性快感的典型體現,表示性生活中嘴唇上和觸控中帶來的歡樂。夢見葡萄 ...
夢見葡萄
夢見葡萄,會認識很多新伙伴,也是身體健康的征兆。 夢見成串的葡萄,預示著你近期會認識很多新朋友,是交際關系旺盛的好預兆。 夢見成熟的紫葡萄,預示著你近期的運勢很 ...
夢見孕婦夢見吃葡萄
孕婦夢見吃葡萄,預示著你日后會生個壽命不長的孩子。 孕婦夢見葡萄樹,預示著你日后會“多子多福”,而且長做此夢會生雙胞胎或多胞胎。 孕婦夢見吃青葡萄,預示著你要保 ...
夢見樹木
夢見爬登大樹 —— 健康狀況良好。由于食欲好而大吃特吃,結果身體發福,原來的衣服不能穿。夢見在森林中徘徊 —— 夢見在森林中徘徊 分析結果如下: 情人被別的異性 ...
夢見樹木
夢見樹木,可以說是好夢。 樹木相關的: 夢見爬登大樹--健康狀況良好。因為食欲好而大吃特吃,結果身體發福,原來的衣服不能穿。 夢見在森林中徘徊--夢見在森林中徘 ...
夢見吉祥的夢(上篇)
吉祥的夢(上篇) 夢見大樹枝葉繁茂,滿是翠綠,為家業興隆之兆 夢見挺拔巨松,亦是家道興旺、添丁增財之兆 夢到枯木突然開花,為家產回歸重振門風之日即將來臨 夢見自 ...
夢見水壺
水壺是用來承裝液體的容器,水是生命,也就是說,水壺很多時候代表著人。 夢見水壺,水壺很多時候代表著人 夢見華麗的水壺,表示自己將會失去朋友。 夢見紫砂壺,象征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