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通奸

通奸是一種不正當的親密關系。和不正當的事物過于親密,做這種夢的人就會惹禍和受辱。

夢見自己跟別人通奸,是招禍和受辱的苗頭。

夢見別人通奸,做夢者的家人或親友會招災惹。

不同人夢見通奸

職員夢見妻子通奸,代表著你可能會發生降職、破財等不幸的事情。

女人夢見丈夫通奸,暗示著你可能會發生親人死亡或者自己患病的事情。

男人夢見親眼目睹妻子通奸,意味著你對現實的境遇有極度的不滿。

女性夢見自己犯下通奸行為,預示你將難以維持丈夫的愛,你的脾氣和敵意也容易爆發。

女人夢見和丈夫的朋友通奸,她將受到丈夫無理的漠視,她的正當權利將受到丈夫殘酷的蹂躪。

女人夢見在引誘一個年輕人通奸,代表你將由于自己公然與人私通而面臨被拋棄和離婚的危險。

年輕女子夢見在引誘一個年輕人通奸,則意味著粗俗的欲望,她將發現另類的冒險給她帶來極大的快樂。

夢見通奸
通奸,是一種不正當的親密關系。和不正當的事物過于親密,做這種夢的人就會惹禍和受辱。 夢見自己通奸,是招禍和受辱的苗頭。 妻子夢見丈夫和別人有奸情,你的丈夫可能會 ...
夢見蘋果
在希伯來人以及其他的古老文化中,蘋果象征著精神及肉體上的知識。作為禁果,亞當和夏娃從它那里獲得了自我認識,結果他們被上帝逐出伊甸園,蘋果可能還象征著對逝去的純真 ...
夢見妻子
夢見妻子,預示家庭很和諧。夢見擁抱妻子,會與妻子分居。夢見與妻子拌嘴,夫妻恩愛,生活幸福、美滿。夢見和妻子分離,會更加寵愛妻子。夢見找了一位好吵鬧的妻子,生活會 ...
夢見沐浴
年輕人夢見在沐浴,預示著對某位異性的強烈關注,擔心別人的干擾使對方失去對自己的好感。如果孕婦夢見自己在沐浴,表示流產或意外。如果是男人,是通奸行為。做過此夢后, ...
夢見夫妻
夢見夫妻、夫婦,預示近期的運勢不錯,身邊的一切事物都將平安順利,要好好把握提升自己的機會。 夢見夫婦坐在一起,諸事順利,家庭安逸和睦的征兆。 夢見親眼目睹妻子通 ...
夢見妻子
妻子是將要伴隨男人一生的人。男人成人后,如果沒有妻子的陪伴人生是不完美的。我們最容易想到的是妻子代表著家庭;同時,有一句話雖然不是特別正確,但大體上沒有錯,一個 ...
夢見夢見和妻子分離
夢見和妻子分離,表示你會更加痛愛妻子。 夢見娶了一位吵鬧的妻子,表示生活紅火,舒適幸福。 夢里目睹妻子正與別人通奸,也表示你對現在的境遇極其不滿。 夢見自己的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