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蝴蝶

蝴蝶主精神生活。蝴蝶輕靈美麗,象征人的精神生活。

夢見蝴蝶在花叢中飛舞,意味著將會過上幸福的生活。

夢見斷翅的蝴蝶,意味著由于失望,讓自己對生活失去了信心,生意虧損,身體患病,被憂愁困擾。應該努力找回失去的翅膀。

夢見蝴蝶落在自己頭上或帽子上,會由于自己的出類拔萃,而連升三級,或成為百萬富翁。

夢見鳳蝶落在肩膀上或裙子上,暗示將出現纏著你、刁難你的人。

夢見抓蝴蝶,意味著心愛的姑娘會嫁給自己。但假如得手的蝴蝶又飛走了,則意味著她將嫁給別人。

夢見自己變成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預示因出色地完成工作或發表優秀的作品而名聲遠揚。

夢見飛舞的蝴蝶群,意味著家有喜事,與家人一起度過歡快的歲月。

夢見蝴蝶飛向火中,事情進行中途遭遇挫折或敗給競爭者等失意的事情出現的征兆。

夢見觀看空中翱翔的蝴蝶,與異性相關的事情上要花費神經,尤其是由于對方的風騷而面臨狼狽的窘境。

夢見蝴蝶死去或受傷,妻子身上發生不祥的征兆,或與包養的情人發生矛盾的征兆。夢見捕捉蝴蝶時摔倒,為實現荒誕乖張的夢想而耗費精力和物資的意思。

不同人夢見蝴蝶

中老年夢見蝴蝶,運勢不佳,感覺這段時間身體出現內分泌失調,需要好好自己的心態。

辦公族夢見蝴蝶,工作容易陷入混沌無序的狀態,控制力減弱,因此就想全部放棄。

商人夢見蝴蝶,運勢不錯,投資方面自己將會獨立支撐的局面,可以參與他人合伙經營。

孕婦夢見蝴蝶,運勢不錯,很快就可以生下漂亮的女兒,日后生活過的則是非常的幸福。

男人夢見捕捉蝴蝶,預示要娶自己心愛的女人為妻。如果男人夢見抓住蝴蝶又飛走了,則表示你們的戀愛沒有結果,意上人后來嫁給了別人。

夢見蝴蝶
夢見蝴蝶,代表重生的含義。除此以外,夢中的蝴蝶還與地位和愛情有關。 夢見蝴蝶在花叢里飛舞,會過上幸福豪華的生活。 但是夢見斷了翅膀的蝴蝶,會感到失望,生意虧損, ...
夢見夢見捉蝴蝶
夢見捉蝴蝶,會與自己相愛的姑娘結為伉儷。 夢見抓住的蝴蝶又飛跑了,相愛的姑娘會嫁給別人。 夢見自己變成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預示因出色地完成工作或發表優秀的作品而 ...
夢見夢見白蝴蝶
夢見白蝴蝶,預示著你對目前的生活狀態很滿意,而且各個方面你都覺得很好,生活的很舒適。 夢見白蝴蝶在偏偏起舞,預示著你日后的生活會非常的幸福、美滿,而且會生活的很 ...
夢見夢見黑蝴蝶
夢見黑蝴蝶,預示著你近期會花很多心力在處理工作的突發狀況,以致精神緊繃,建議你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適當的放松下,別過于憂慮。 工人夢見黑蝴蝶,預示著你近期的運勢 ...
夢見昆蟲
夢見蝴蝶在花園里飛舞 —— 將有快樂的事情發生。晚上讀書累了,出去走走,不經意碰上心中理想的異性等。這類事情將會發生。夢見遭蜂刺螫 —— 金錢運急速下降。雖然好 ...
夢見蘭花
夢見盆蘭:為貪得財利之象。夢見種植蘭花:大吉,主得賢友相資之益。夢見天折蘭:主富貴妻賢。夢見蘭花盛開:將獲男嬰。夢見蝴蝶蘭花,游樂方面的吉兆。尤其是在郊外游玩, ...
夢見紫羅蘭
夢中你看見紫羅蘭,象征著在一定場合下,會碰到你崇拜的人,并給你帶來愉快。夢見紫羅蘭干枯或凋謝,預示她的愛在對方眼里不幸被視如敝履。不受重視棄之一旁。如果夢見的是 ...
夢見生女兒的胎夢
有關生女兒的胎夢:夢見鯉魚,表示將來會生下才藝高超、美麗、聰明的女兒。夢見鰲蝦,生女兒的可能性很大。夢見雞蛋,將來生女兒的幾率很高。夢見蝴蝶或蝴蝶翩翩起舞,表示 ...
夢見昆蟲
夢見昆蟲,預示將會會得病,還可能象征朋友或同事的妒忌、議論,給你帶來很多煩惱倘若你在夢里消滅了昆蟲或是擺脫了它們,代表著這些困難會被你克服。 夢見蝴蝶在花園里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