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鯨魚

夢見鯨魚和夢見一般的魚不同。 首先,它可以象征你的母親或女性。

假如鯨要吞掉你,它象征一個獨裁的母親,或與母親聯系過密而使你沒有辦法作為一個獨立個體而發展。 另外,被鯨吞食象征進入潛意識(這可能很可怕),而結果是你發現了你的真實自我(在夢里往往用珍貴的石頭或珠寶代表)。

夢見游來游去的鯨魚,預示著夢者會一帆風順,事事如意。

夢見龐大的鯨魚,表明夢者很幸運,意味著有強大的力量薄¥。

夢見自己騎在鯨魚身上,意味著夢者將在貴人的扶持下飛黃騰達,有一番大作為。

夢見鯨魚噴水,預示你將遇到新的愛情,值得期待。

夢見一條鯨魚接近一艘船只。預示你在面對承擔某項責任時會變得無所適從,從而遭受財產的損失。

夢見捕殺鯨魚,表示你會在某件事情面臨重要抉擇時作出正確的判斷,并獲得成功。

夢見鯨魚頂翻一艘小船,預示你將陷人不幸的災禍之中。

不同人夢見鯨魚噴水

男人夢見鯨魚噴水,預示著近期你在工作方面取得突破,從而深得同事與領導的信任,也許會升職加薪。

女人夢見鯨魚噴水,預示著近期你的人際關系還算不錯,與朋友的聚會非常多,這樣就可以增進彼此的感情。

單身者夢見鯨魚噴水,預示著近期你的愛情運勢良好,單身的感覺會開始一段新的戀情,記得好好把握這個機會。

工作者夢見鯨魚噴水,預示著近期你與同事視乎很聊得來,曖昧的關系也會猶然而生,從而將是會影響到已有的感情,記得多和戀人溝通,彼此之間則是需要多些理解,還有關懷。

老人夢見鯨魚噴水,預示著近期你的身體狀況良好,將會延年益壽。

商人夢見鯨魚噴水,預示著近期你的運勢一般,則是需要學會忍耐,還是好好地培蓄自己的實力,等待壞運氣過去,好運氣則是不會太遙遠。

學生夢見鯨魚噴水,預示著近期你的考試成績不錯,因此也會取得不錯的進步,提醒自己不要太驕傲。

孕婦夢見鯨魚噴水,預示著你已經適應了孕期的生活,心情比較愉悅,建議你要保持這種心情,靜靜地迎接寶寶的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