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蝙蝠

對西方人來說,蝙蝠是一種可怕的動物,作為一種夜間動物,它可以象征與早期的創傷性經歷有關的潛意識內容。 另外一方面,蝙蝠也可以象征直覺的聰明。由于蝙蝠不用眼睛,可以在黑暗中飛行,這可以象征直覺。

在中國,“蝠”和福同音,所以有時夢同蝙蝠象征著得到幸福。 然而,在西方廣泛流傳著蝙蝠是吸血鬼的傳說,這種傳說通過文藝作品也傳到了中國,所以有時蝙蝠代表吸血的東西。 那么,夢見蝙蝠究竟是福是禍,還是要看整個的夢才能知道。

蝙蝠主災。蝙蝠只在夜晚出來活動,象征著災難。

夢見蝙蝠要倒霉,意味著生病和災難。

夢見有蝙蝠飛過,你會很平安、生活愉快。

夢見白蝙蝠,通常是死亡的預兆,常是孩子的夭折。

夢見成群的蝙蝠,預示你工作上可能會遇到接二連三的麻煩。

夢見一只蝙蝠向自己飛來,暗示你可能會遭遇到小人的暗算,要有所提防。

夢見蝙蝠飛進山洞,這是好事,表示你面臨的困難終于將要過去。

夢見蝙蝠鳴叫,表示你命運悲慘,會遭遇坎坷。

不同人夢見蝙蝠

出行的人夢見蝙蝠,建議變動大、延期再出行。

孕婦夢見蝙蝠,預示最近運勢不佳,要注意身邊的小人,保護好自己的財產。

戀愛中的人夢見蝙蝠,說明親人有意見,不可灰心,終有希望成婚。

本命年的人夢見蝙蝠,意味著慎防小人陷害,待人謙讓有禮,貴人扶助逢兇化吉。

做生意的人夢見蝙蝠,代表轉移營業地點,有財利,但招是非。

生意人夢見蝙蝠吸血,預示著近期你投資的項目一直沒有進展,非常的苦惱。

老人夢見蝙蝠吸血,預示著近期你身體方面很強壯,都是平時鍛煉的結果。

女人夢見蝙蝠吸血,預示著近期你不久將會外出旅行,途中將會遇到一些麻煩,建議取消行程。

男人夢見好多蝙蝠,預示著你近來的心態很好,有很多突發的靈感,生意方面與財產方面的管理,將會獲得成功。

女人夢見好多蝙蝠,預示著你近來開心與不開心的事情這幾天就會發生,做好迎接一切變故的心理準備,平時想想是否有什么值得記下的事情,方便日后可以獲得好的收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