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蠶

夢見蠶,你將從事一項收人可觀的工作,而且也讓你得到顯要的地位。

夢見蠶吐絲作繭,預示將從事建設行業或婚姻獲得成功,所有的事情都會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

夢見蠶飛出繭,能碰到好的事情。

夢見蠶死掉或蠶繭被刺穿,預示衰落艱難的時期。

夢見養蠶找桑葉,預示著你近期的人際關系很好,能很好調節周圍人見發生的矛盾,避免發生不測。

夢見自己忙著養蠶找桑葉,預示著你近期的運勢不佳,或許會有人出現在你身邊,讓你遇到困難或坎坷,但不太擔心會有貴人出來幫助你克服困難。

老人夢見蠶吃桑葉,吉祥平安。與他人相處,避免專斷獨行,否則就破壞了大好的吉運。遵照上司指示行事,一定好。同時領導眾人也有好現象。

夢見養蠶,夢見你近期會有不錯的好運哦,做什么事情都很順利,有什么計劃就大膽去實施吧。

結婚前夢見養蠶,說明你們愛情終于修成正果,是吉兆呢,祝福你們,一定要好好在一起哦。

考試前夢見養蠶,考試成績不錯呢,繼續努力,千萬要注意多溫習,不要松懈下來。

出門前夢見養蠶,代表你出行一切平安,不用想太多,按照原計劃出行即可。一路平安。

犯人夢見養蠶,意味著即將獲得自由,現實中的你有可能因為真心悔過而獲得減刑的機會。

商人夢見養蠶,預示業務如擴充套件到海外,將財源廣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