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豹子

豹子是強敵。豹子速度快,氣力強,象征著強敵對自己發動突然襲擊。

夢見豹子,意味著會和危險的人作對,需要謹慎小心。

夢見豹子向自己撲來,敵人會對自己發動突然襲擊。

假如夢見有人騎著豹子向自己走來,則意味著強敵會順服自己,并所以而聲威大震。

夢見豹子在樹林里出沒,提醒夢者要小心附近的人,以免有小人散布流言,對自己產生較大的影響。

夢見遭豹子攻擊,提醒夢者要謹誠虛偽的友人,小心上當受騙。

夢見殺死豹子,預示夢者會克服目前的困難,取得一定的進步。

夢見豹子攀上巖,意味著夢者會和危險的人作對,需要謹慎小心。

夢見豹在墓地或火葬場游逛,家人要去世。

夢見自己殺死或制服豹子,預示事業的成功。將讓你充滿喜悅,你目前的境況前景光明。

夢見一頭受驚的豹子,預示你的名譽受到負面影響,關于愛的承諾或者是生意上的合同都可能意外地被取消。

夢中聽見豹子的吼聲,感到又驚又怕,預示你將聽到壞訊息,如利潤減少、社交困難等;如果沒有感到驚駭,預示一切正常發展。

夢見自己騎豹子,預示著你近期的運勢不錯,想做的事情都能順利成功,就算不能名利雙收,但是也能讓夢者聲名鵲起。

不同人夢見騎豹子

生意人夢見自己騎豹子,代表著你最近財運上升,你經營的生意能順利步入正軌,還將有機會在商場上打出名氣,為以后商業的擴充套件鋪墊基礎。

職員夢見自己騎豹子,暗示著你將在職場上有發揮自己特長的機會,把握好這次機會就能順利獲得領導的賞識,只要保持積極向上的工作態度,相信很快就能升職加薪了。

已婚者夢見自己騎豹子,說明你和愛人的感情穩定,并且家中近期喜事連連,經濟收入增多,名譽也會隨之而來,家庭生活幸福之兆。

待業者夢見自己騎豹子,代表著你近期將會有好的工作機會和賺錢的創業項目,是穩定就業還是拼搏創業需要你作出選擇,但都能讓你收獲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