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燕子

夢見燕子,一般都是象征家庭和諧,或會收到來自遠方親朋的音信。夢見燕子輕聲鳴叫,預示你家里會碰上喜事。

夢見燕子輕聲呢喃,意味著做夢人家里將有喜事臨門。

夢見燕子飛進懷中,預示做夢人家里將添人進口。

夢見燕子有遠處飛來,暗示夢者家里將有遠方的朋友來做客。

夢見燕子在飛翔,是和平以及內心安詳的象征。

夢見受傷或死掉的燕子,表示你將遇到極麻煩的事。

群燕子在天上飛,預示著你的家庭很和睦,不久會收到遠方的音信;同時你的朋友運勢也不錯,會交到新朋友,即使是素未平生的人也會積極的跟他交往。

夢見燕子窩,預示著投資方面會出現柳暗花明的新景象,眼明手快的作風能讓你抓住好財運。

夢見燕子受傷,預示著令人悲傷的事情將會不可避免地發生。

夢見燕子飛雪中,預示做夢者父母會得病。如果是孕婦則必生貴子。

不同人夢見燕子

考生夢見小燕子,表示做夢者最近的考試成績不是很理想,應該要多努力才好。

商人夢見燕子筑巢,表示最近做夢者的財運都相當不錯,有可能會突然碰到相當好的投資機會,有著很好的預兆。

病人夢見小燕子,表示做夢者最近有著不錯的運勢,病情在慢慢的好轉中,但是還是要多注意才好,特別是言語方面需要多小心謹慎,否則好運就會遠離你。

男人夢見燕子筑巢,代表著做夢者最近有著很不錯的工作運勢,工作中有著相當好的積極態度,就會引起領導的注意和贊賞。

商人夢見燕子口水,代表著近期有著不錯的運勢,能夠找到相當好的投資機會,可以很好的順利的賺到更多的錢財。

女性夢見燕子窩,表示這段時間做夢者會有出遠門的計劃,而且途中一切順利平安。

獨身的人夢見燕子,提醒做夢者不要有著過高的期望,必須要了解清楚和看清楚對方真正的想法和底細。

離異喪偶者夢見燕子搭窩,表示最近做夢者會出外,雖然很吉祥,但是還是要多注意安全,避免出現不利的情況。

孕婦夢見燕子口水,表示運勢很不錯,生活過得相當好,相當美好幸福,而且很快就會生一個非常可愛好看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