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虱子

虱子受損,虱子令人煩躁,在夢中代表損失。

夢見虱子,處境會對自己不利,需要提防被人暗算。他人的愚蠢或固執會給你帶來很多煩惱,或是損失。

夢見掐死虱子,意味著損失結束了,不久要發財。

夢見衣服上到處都是虱子,家人中出現患者或引發事故,心緒煩亂不安的征兆。

夢見牲畜身上的虱子,預示饑荒和失敗。

夢見頭上長滿虱子,表明最近事態蕪雜,會讓你很是忙亂,也會讓你感到心煩意亂。

不同人夢見虱子

職員夢見虱子,預示有被解雇的危險。如果你還眷念這份工作,就要加倍努力,以防被人炒魷魚。

商人夢見虱子,這是將要破財的征兆,暗示生意將要遭受損失。要謹慎對待最近的投資。

單身者夢見頭上長虱子,預示著愛情運勢良好,桃花運不錯,會參加聚會的機會會很多,建議你要好好的把握,積極的進取,會獲得想要的結果。

戀者夢見頭上長虱子,預示著你和情侶間的感情很好,相處的也很愉快,會有一些小驚喜讓彼此心里都會涌現幸福感覺。

男人夢見頭上長虱子,預示著近期的運勢會走低,建議你為人處事上要謹慎些,也要提防桃花運,避免給自己帶來不必要的麻煩。

女人夢見頭上長虱子,預示著最近要多尊重他人的意見,為人處事上不要專斷獨行,你可以多借助他人的力量成全自己的事業。

辦公族夢見頭上長虱子,預示著運勢不錯,將會宏圖大展,這時如果倍加努力用功或做事,將會有更好的成績;平常默默無聞的你,這時可以一鳴驚人。

驢友夢見頭上長虱子,預示著不久會外出旅行,途中可能會遇到一些困難或災難,建議你最好取消不要去。

待考者夢見頭上長虱子,預示著近期的競爭意識很強烈,對基礎方面的學習上狀態有些自大獨處的傾向,建議你要調整好心態,太過的驕傲或自大一定不是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