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公共汽車

公共汽車是一種短程又便宜的大眾運輸工具,而且在到達目的地前還要繞路經過很多地方。所以搭程公車固然不用花太多錢,但也許會花太多的時間。

夢見公共汽車,通常表示你正為實現自己的目標而努力,有時也是現實生活中工作或生活壓力的一種反映。

夢見搭公車,可能暗示你到達目標的做法是很費時的,或是你決定做法時受到太多別人的意見干擾,這樣做法固然很簡便且不費力,但不一定最適合你。所以當你夢到搭公車,不妨留意看看你搭的是幾號公車?和你一起搭車的人有誰?路上行經哪些地方?或許你會發現,原來你正在不知不覺間受別人影響,和別人一起繞著原本不用經過的路程。假如是這樣的話,不妨想想看你是否真的想繼續這樣的方式?或者你想冒點險試試不一樣的做法?

假如你在夢中不斷的轉公車,也許你已經比較了解該在不同的時機使用不同的方式來達成你的目標。但假如狀況是你轉車轉到頭都暈了,那就表示你被沉沒在一堆別人的看法里而迷失方向。停下腳步,好好審閱自己要的到底是什么吧!

如果夢見車里非常擁擠,讓你非常不舒服,則表示在發展過程中,或是眼前事情的進行中,有很多事讓你感到非常煩惱。

夢見自己在等公共汽車,預示你需要等待事業或生活的轉機。

夢見自己乘公共汽車,預示你正處在事業發展的道路上。

夢見自己在開公共汽車,預示你會實現自己的目標,并會在這個過程中影響別人的命運。

夢見自己乘坐公共汽車穿過街道,預示和朋友之間的誤會,你會做出愚蠢的承諾。

夢見自己在公共汽車上,但遇到事故停了車,或是拋了錨,則暗示你可能會遇到經濟困難,不得不過一段困窘低迷的日子。

不同人夢見公共汽車

未婚男性夢見坐公交車,主近期財運:佳。

單身的人夢見坐公交車,最近愛情方面在戀情上處于單方付出的處境,對方難以明了你的心意或給予相應的回報。于此同時,對戀人有挑剔的舉動。

尋找工作者夢見坐公交車,職運勢一般,意外的情況較多,超出你所準備的范圍。失望與希望并存,到新的環境中去有更多機會。

考生夢見坐公交車,因此課業漸漸轉好,平常陰沉不喜與師長同溝通的你,人際關系會熱絡起來,師長會對你感到不同于以往的好感,甚至得到校方給予的獎狀或是家人的獎勵。

夢見慶典
夢見入學典禮,成績有所下降的趨勢。也許將遭到討厭的老師的莫落,你的學習興趣將急劇減退,以致考試成績也全部退步,最重要的是要發奮圖強。夢見畢業典禮,行動方面好運來 ...
夢見飲食
夢見在進階餐廳中吃飯 —— 游樂方面的吉兆。尤其是在郊外游玩,你將會很幸運夢見與情人一起吃飯 —— 愛情運衰敗的前兆。對方的缺點將越來越覺得不能接受,你會覺得討 ...
夢見車禍
幾乎每個人都有過這樣的經歷:自己做了一個情節曲折的夢,在夢中大腦清醒,邏輯清楚,于是醒來時都希望弄清這個夢到底是什么意思,那么在這里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夢見車禍會有 ...
夢見昆蟲
夢見蝴蝶在花園里飛舞 —— 將有快樂的事情發生。晚上讀書累了,出去走走,不經意碰上心中理想的異性等。這類事情將會發生。夢見遭蜂刺螫 —— 金錢運急速下降。雖然好 ...
夢見廚師
夢見廚師正在精心準備宴會,意味著家里有喜,可能不久,家里將增添新成員,或是家里有人過壽。夢見廚師教你烹調,在金錢方面有陰影出現。這時很容易在路上或公共汽車上遺失 ...
夢見母親
夢見自己的母親,感情運勢走低,這時需要調整自己的情緒。 夢見母親生絕癥,會有貴人相助,成功將到來。 夢見母親打我,會受到領導的器重,獲得表彰。 夢見背著母親,情 ...
夢見動物
夢見各種動物,不久會轉運。夢見一群動物,生活會富有幸福。夢見動物與人類反抗,將會有所收獲。夢見大動物,健康運好轉,體力充沛,是奮斗的好時機。夢見皮毛很光滑發亮的 ...
夢見撞車
夢見撞車,代表近期不適合出遠門,一定要小心。建議你還是在家待一段時間,需要出差的話最好是找人同行。結婚前夢見撞車,表示你們之間可能會有很嚴重的問題,如果不能解決 ...
夢見媽媽
夢見媽媽,預示著母親身體安康,若有疾病不久將康復。 夢見已故的母親,會長壽。 夢見在世的母親與世長辭,會得到母親的祝福和表揚。 病人夢見母親把自己摟在懷里,全部 ...
夢見昆蟲
夢見昆蟲,預示將會會得病,還可能象征朋友或同事的妒忌、議論,給你帶來很多煩惱倘若你在夢里消滅了昆蟲或是擺脫了它們,代表著這些困難會被你克服。 夢見蝴蝶在花園里飛 ...
夢見公交車
公共汽車是一種短程又便宜的大眾運輸工具,而且在到達目的地前還要繞路經過很多地方。因此搭程公車雖然不用花很多錢,但也許會花很多的時間。 夢見搭公車,可能暗示你到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