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火車

火車像老實的情人,是一種班次和路線都很固定的交通工具,由于不會塞車,只有在發生一些突發狀況時才會有火車誤點的情形發生。所以火車是一種讓人較輕易把握時間、行程的交通工具。而就陸上的交通工具而言,火車也給人較舒適的感覺。

夢見搭火車,而且是在自己熟悉的路線上行駛,通常表示你正采取一種你比較熟悉且安全的做法處理某些事情,所有的事情都在你的掌控之下。但相較之下也缺少了一些彈性。看似安全的火車,假如發生了意外狀況通常也比較嚴重,較會令人措手不及,不知怎么應變,只要一個小失誤,就很輕易延誤了后面已安排的行程。

若是夢中的火車未能順利到站,那你不妨想想,是不是該改變一下你熟悉的方式,或是既有的想法?也許不同的情形該有不同的做法。甚至假如夢中的火車不小心出軌了,那你可要小心,那或許說明目前的做法足以讓所有事情陷入災難。

你很聰明,出軌馬上讓你聯想到,你那比蜘蛛網還復雜的感情世界。火車出軌的夢同樣可能暗示,你們的兩人世界里,一方若總是一廂情愿用同樣的老套來對待對方,不亂但乏味的感情,出軌通常只是令人傷感的結局。

假如夢中的火車帶著你行駛到不熟悉的地方,你可以想想看這些地方帶給你什么感覺?是完全未知的不安全感?或是令人豁然開朗的地方?在火車上還有什么人和你同行?也許你的夢中火車是要帶領你到你的潛意識里,去探索被你忽略的地方。也或許這輛火車要帶著你走看看不同的路線,讓你了解原來不同的路,有不同的風景可觀賞。

夢見火車頭,則是旅行、進步與社會地位的象征。火車輪,是順心如意的象征。

夢見坐火車,朋友運下降。因為你的競爭意識太強,所以讓別人敬而遠之。

夢見自己坐火車,而且行駛的路線很熟悉,表示你正采取自己熟悉的方式處理某些事情,認為事情盡在控制中。但這種“安全”其實大意不得,一旦發生意外,反而會造成嚴重的后果。

夢見有固定班次,并在軌道上行駛的火車,通常象征計劃順利,或者正按陪就班執行。

夢見火車停在站臺上,或是鐵軌上,暗示計劃可能會推遲。

夢見坐在豪華舒適的進階列車上,暗示你可能競爭意識太強,太喜歡爭強好勝,令朋友們有些疏遠,自己有些孤獨。

夢見火車晚點了,預示著你所計劃的事情有些猶豫,但感情上會戀人還是有些拿不定注意。

夢見火車駛入隧道,預示著近期你可能會遇到很大挫敗或打擊,面臨重大事件前內心會很焦慮。

夢見火車飛馳向前,預示著近期你所計劃的事情會順利的實現。

夢見火車極速爬坡,預示著你近期可能會生病,要多注意身體健康,避免某些疾病的發生,同時,也要保持樂觀、開朗的心態。

夢見火車脫軌或撞車,預示著近期你的運勢不佳,做事要有準備,避免受到嚴重的打擊。

夢見火車出軌等災難場面,預示著你心里很渴望承擔責任,自己的內心覺得自己的領導能力沒有得到應有的認可。

夢見自己坐的火車遇到事故,預示著你可能會受到誤解,被人議論或非議,聲譽上肯恩過會受到損失,而且人際關系上也會感到很大的壓力。

夢見火車停在站臺上或鐵軌上,預示著你近期所計劃的事情會被推遲,建議你要做好心理準備。

夢見火車翻車,預示著你近期運勢不佳,會受到挫折、困難,而且處境也會很差,但是你要平心靜氣,要認識到挫折同樣蘊含力量,挫折刺激能激發潛力,正確運用挫折的刺激,挖掘自身潛力。

不同人夢見坐火車

男人夢見坐火車,預示出遠門,有可能會交上新的朋友,但是要謹慎,防止被騙。

做生意的人夢見坐火車,代表與年長者合伙不利,后來得利于女性的扶助。

戀愛中的人夢見坐火車,說明為了一點小事而與戀人吵架,應把誤會解說清楚。

職員夢見坐火車,財運低迷。收入像細水,支出卻如洪流。你將陷入財政危機。

離異喪偶者夢見火車翻車,預示著你近期有機會旅行,但困難與障礙多,最好取消旅行計劃。

求學者夢見火車翻車,預示著你近期考試成績不如意。

畢業生夢見火車翻車,預示著你的求職運勢還不錯,機會較多,有可能通過人際關系獲得推薦,也有可能參與討論式的面試方式。

孕婦夢見火車,預示著你現實生活中會遇到不錯的機會,事情也會出現轉機或得到好的結果。

夢見夢見火車翻了
夢見火車翻了:要注意交通安全,尤其是在沒有斑馬線的地方穿越車道時,要特別小心。 找工作的人夢見火車翻了,則面試求職:求職運氣看漲,有好機會找上門,但是的玩心頗重 ...
夢見孕婦夢見火車
孕婦夢見火車,預示著你現實生活中會遇到不錯的機會,事情也會出現轉機或得到好的結果,是祥兆。 孕婦夢見坐火車,預示著你近期的運勢很好,不久會有貴人幫你解決生活中的 ...
夢見坐火車
從心理學角度來看,火車是一種班次和路線都很固定的交通工具,由于不會塞車,只有在發生一些突發狀況時才會有火車誤點的情形發生。所以火車是一種讓人較容易把握時間、行程 ...
夢見水生物
夢見水生物,說明做夢人最近心情不是好,希望能夠得到解放。 夢見烏龜慢慢走動,陰影籠罩的運勢,愛情方面尤其不如意。與情人反目而導致絕交的危險性非常大。 夢見魚在游 ...
夢見行李
夢見行李,通常預示要外出旅行。但實際在夢里,行李更多的是象征問題、麻煩、要完成的任務,或是某種情感問題。 夢見要去旅行但行李太多十分不方便,一生會遇到許多難以解 ...
夢見昆蟲
夢見昆蟲,預示將會會得病,還可能象征朋友或同事的妒忌、議論,給你帶來很多煩惱倘若你在夢里消滅了昆蟲或是擺脫了它們,代表著這些困難會被你克服。 夢見蝴蝶在花園里飛 ...
夢見病人
夢見病人,獲得意外之財或驚喜,得到出門旅行的機會。 夢見家里有麻瘋病患者來訪,意味著將會有人登門拜訪貴府,向你進行宣傳。 夢見自己成為精神病患者,跨過障礙和難關 ...
夢見媽媽
夢見媽媽,預示著母親身體安康,若有疾病不久將康復。 夢見已故的母親,會長壽。 夢見在世的母親與世長辭,會得到母親的祝福和表揚。 病人夢見母親把自己摟在懷里,全部 ...
夢見夢見很多魚在水里游
夢見魚,一般是對好事的象征,也許是自己內心的一種愿望,也許是內心深處感覺到有現實的某種好事。 夢見魚在游水,將有意外的收入。替叔叔買東西,叔叔當然高興,’結果叔 ...
夢見遲到
夢見遲到,可能是夢者在生活中對將要從事的事情害怕遲到的擔心、焦慮的一種情緒;夢見遲到也可能是在提醒夢者應審視自己的生活中究竟是什么原因造成長期緊張,如能否自我接 ...
夢見女朋友
夢見和女朋友在一起,夫妻恩愛白頭偕老。 夢見女朋友要結婚,預示著自己可能某些方面不如自己的女朋友而感到壓力,總是意識中要失去她。 夢見女朋友生病,吉兆,預示著女 ...
夢見坐車
夢見坐車是吉兆,預示前途光明,工作順利。 如果夢見自己坐的車壞了,意味著前途受阻。 夢見自己開著車遠行,預示最近的工作會有進展,生活也會順心。 夢見坐車去旅游, ...
夢見母親
夢見自己的母親,感情運勢走低,這時需要調整自己的情緒。 夢見母親生絕癥,會有貴人相助,成功將到來。 夢見母親打我,會受到領導的器重,獲得表彰。 夢見背著母親,情 ...
夢見吉祥的夢(第3篇)
吉祥的夢(第3篇) 夢見燙傷,吉事將臨 夢見衣服燒焦,即將添衣 夢見到了火葬場,吉事頻至 夢見火車噴煙,將有好訊息 夢見在爐中點火,將有意外的幸福 夢見工廠的煙 ...
夢見車站
夢見車站,表示生活里,你可能期待能改換一下環境,渴望能開始一個新階段,代表著事物的開始與結局。夢見車站月臺上,人很多,人流熙熙攘攘,表示你內心充滿困惑,對某些事 ...
夢見隧道
夢見隧道,具有女性性器官的寓意,在年輕的男生中,這種夢很常見。夢見自己藏在隧道里或地下室內,災禍會降臨。夢見別人躲在隧道里,會官運亨通。夢見妻子藏在隧道里,是祥 ...
夢見行李
夢見要去旅行,但行李太多,十分不方便,一生會碰到很多難以解決的問題。夢見行李太多,十分不便,遠遠超出了實際需要,則表示生活或人生旅途里有許多麻煩、問題,壓在你心 ...
夢見玩具
夢見玩具,小火車、小汽車、小動物等,一方面,可能表示你內心渴望回到無憂無慮的童年時代。通常來說,當成年人在現實生活中遭遇挫折時,可能會做這樣的夢。 夢見自己弄壞 ...
夢見病人
夢見家里有麻瘋病病人來訪,意味著將會有人登門造訪貴府,向你進行宣傳。夢見病人逐漸恢復健康,進行中的事情或計劃的事情一帆風順的祥夢。夢見病人在歌唱,這是家里發生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