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馬車

馬車是財。馬車曾經是有錢人身份的象征,在夢中就代表錢財。夢見馬車,預示夢者將會得到好朋友的支援,事業能夠飛速的發展,很快就能夠過上更好的生活。

夢見把馬車送給別人,預示夢者可能會因為某事造成受到巨大的經濟損失,或者有被解雇的危險。

夢見馬車丟失,則意味著要承受巨大損失或被辭退。也可能會失去一份十分好的工作,下次也許就不能夠找到這樣適合自己的工作了,所以要珍惜機會。

夢見馬車排成長隊,意味著會發大財。

夢見敞篷馬車,預示夢者和家人們的生活十分寬裕,而且很充實,能夠明白自己現在需要的是什么。

夢見老式馬車,預示夢者內心十分的困擾,可能還在想著一些已經過去的舊事,不能夠從過去走出來。

夢見自己坐在馬車上,預示你會得到好朋友支援,事業進展順利。

夢見駕馬車,說明你虛榮心旺盛。

夢見馬車壞了,表示你跟愛人會暫時分開一陣子,一段時間之后,仍會重逢團圓。

夢見趕著馬車在行駛,表示事情一切順利,如果不行駛,表示你追求的事不會成功。

夢見馬車負載過重,表示你會遇到困難。

夢到馬車輪折倒在地,表示你可能會破財,但還不至于會傾家蕩產。

不同人夢見馬車

商人夢見馬車,預示夢者的生意十分順利,期間沒有什么困難,能夠一路直到成功。

孕婦夢見馬車,預示夢者生產的過程十分順利,能夠母子平安,不用有什么心理負擔。

病人夢見馬車,預示夢者的病情能夠得到控制,只要安心治療就能夠很快痊愈,不要有太大的心理負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