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田地

田地主財。田地是人的衣食之本,象征著生活的貧富。種滿莊稼的田地,在夢中通常意味著富裕的生活。

夢見稻田,意味著要有更多的財產。

夢見麥田,則意味著延年益壽。

夢見田地被水淹沒,可能會因水災遭受損失,需要特別留意。

夢見田里有很多人耕作,則意味著良多人為自己打理生意,由于經營得法,將有可觀的收入。

夢見賣地,家境會一團糟,挨饑受餓。

夢見田地、牲口和家具,一切努力都會成功。

夢見農機具和田地,去國外做生意,能賺大錢。

夢見未種莊稼的閑田,會碰到困難。

夢見莊稼田,生活會富裕。

夢見種閑田,家里要吵架,或與別人發生爭吵。

夢見很多農民在田間耕作,要做大生意,由于能善于經營,會賺大錢。

夢見女人在田里干活,要生病。

夢見種田,團體活動良好。假如你所參加的是文化活動,也許可以擔任該團體刊物的主編,會員對你的信賴度也將提高。

夢見在田園里耕作,表示愿望達成。當然正在進行中的愛情也會有結果。但要以絕對不變的心去愛對方,假如見異思遷,這種幸運將完全消失。

夢見遍地結滿稻谷,暗示在金錢方面很富有。也許你勤勞認真老實的態度會受到雙親的欣賞,每月的零用錢將獲得增加。這樣容易花錢沒有節制,所以要特別留意。

夢見收割水稻,將可期待幸運的男女約會,但絕對要避免雨天約會,由于很可能會遭遇交通事故。

夢見狂風暴雨使田地沉沒,很可能會發生一些不愉快的事情。也許很不巧在車上跟最討厭的老師坐在一起。

夢見操縱播種機,可能會交上新的朋友。最好的機會就在同學的生日派對等場所。

不同人夢見田地

預備結婚的男女夢見種閑田,婚事會碰到麻煩。

無子女的夫婦夢見種不毛之地,會生一個又丑又懶的孩子。

商人夢見不毛之地,生意要虧本。

男人夢見買地,能找到一位賢慧美貌的妻子,或生意興隆。

男人夢見被雨水淹沒的田地,預示著你近期的運勢不錯,只要可以抵制外在的誘惑,避免被他人陷害。

女人夢見被雨水淹沒的田地,預示著你近期在事業上受到阻礙,平時多加注意,儲備能量,才可以讓新計劃進行實施。

單身者夢見被雨水淹沒的田地,預示著你近期的戀情方面出現變數,前段時間相處愉快,后期則是會變得緊張,一直潛伏在心底的想法,說不定就可能變成現實,記住拿捏好分寸,避免感情破滅。

工作者夢見被雨水淹沒的田地,預示著你近期的工作運的運勢不錯,得到大多數同事的支援,一些意料之外的事情干擾自己的計劃,記得做好心理準備,千萬不能貿然推動新計劃的實施。

老人夢見被雨水淹沒的田地,預示著你近期的健康狀況一般,刺激性的飲食易引發腸胃的不舒服,多加留意,保持平和的心態,避免自己的精神憂郁。

學生夢見被雨水淹沒的田地,預示著你近期不再像以前那樣認真努力,課業的成績沒有辦法繼續保持自己的水準。

夢見田地
夢見種田--團體活動良好。如果你所參加的是文化活動,也許可以擔任該團體刊物的主編,會員對你的信賴度也將提高。 夢見在田園里耕作--表示愿望達成。當然正在進行中的 ...
夢見做飯
夢見做飯,表明夢者對于食物的美好期待,也有希望自己動手豐衣足食的美好愿望。夢中所做的主食,代表的是對家的熱愛。夢見自己在做飯,預示著你之前的憂愁都是將會過去,生 ...
夢見霧
霧是苦,霧讓人看不清楚景物,引申為遮蔽和欺騙。 夢見霧,就意味著會受朋友的欺騙,擇友要慎重。 夢見霧徐徐散去,意味著迷惑將會得到澄清,痛苦只是暫時的,一定要堅持 ...
夢見土地
夢見土地,通常預示你會有美好的前程,豐饒的收獲。 夢見一片黃土地,預示著自己會升官發財。 夢見你擁有一塊土地,你周圍的環境將得到改善。但如果你本來就擁有土地,做 ...
夢見荒地
田地代表財富,荒地則意味著困難。夢見荒地,不久將會碰到困難,需要及早做好預備。 夢見開荒,意味著困難來自家里,將出現口舌之爭,會有爭吵。 夢見荒地上有廢棄的房子 ...
夢見餅
餅是福。餅通常都是圓的,象征著生活的圓滿。 夢見餅,意味著生活愉快幸福。夢見吃餅,意味著自己的幸福可以澤及昆裔,兒女將會過上平安快樂的生活。夢見把餅給人,則意味 ...
夢見漲水、漲潮
夢見漲水或大海漲潮,吉兆,是發財的前兆。夢見河水暴漲,井水泛溢主兇。夢見漲水淹沒田地,預示著自己會遭受損失。夢見江水大發,此為稱心如意之兆,出仕主進取,經商主大 ...
夢見奶奶
夢見奶奶責罵母親,健康方面亮起紅燈。 夢見幫爺爺奶奶捶背,技能方面將進步。 夢見爺爺奶奶躺在病床上,家中可能發生糾葛。 夢見去往奶奶(爺爺)的家,這是強烈的警告 ...
夢見麥田
從解夢的角度來看,田地是人的衣食之本,象征著生活的貧富;種滿莊稼的田地,在夢中通常意味著富裕的生活;而夢見小麥,代表的是豐收與財運。如果夢見小麥熟了,暗示夢者長 ...
夢見吉祥的夢(上篇)
吉祥的夢(上篇) 夢見大樹枝葉繁茂,滿是翠綠,為家業興隆之兆 夢見挺拔巨松,亦是家道興旺、添丁增財之兆 夢到枯木突然開花,為家產回歸重振門風之日即將來臨 夢見自 ...
夢見夢見偷西紅柿
夢見偷西紅柿夢境描述;夢見我在回家的路上,我跟我媽去地里摘玉米,結果看到的全是西紅柿,而且都是一對一對的,看到田地周圍沒有人就下去偷摘了一些。 西紅柿象征著紅運 ...
夢見夢見麥田
夢見麥田,吉兆,會發財,能克服困難,不久有好訊息傳來,最大愿望將得以滿足。每一次努力都有成果。但有任何的腐爛都表示損失。 夢見大麥田,延年益壽,子孫滿堂。 夢見 ...
夢見夢見大霧
夢見大霧,預示著你近期會受到朋友的欺騙,建議你要小心謹慎對待。 官員夢見大霧,預示著你近期會有人要投訴自己或領導對自己不滿意,建議你平時要謹言慎行,努力的與周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