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溫泉

溫泉主健康。溫泉有治療疾病的功能,象征著人的健康。

夢見溫泉,意味著身體健康。

夢見泡在溫泉里,健康方面有問題。

夢見自己在溫泉中洗澡,則意味著害怕疾病,希望把疾病洗掉,而說實話這種害怕的心態,反而會為自己招來病痛。

夢見洗溫泉,代表你交友很順利,外出也一切平安。

不同人夢見溫泉

已婚女子夢見在溫泉中洗澡,意味著生男孩,而且孩子漂亮、健康。

找工作者夢見溫泉,預示求職運勢普通,若嘗試新的表現自我的方式,會有好的突破。對于求職涉及到的方方面面,可以從朋友處吸取到不錯的經驗和建議。

上班族夢見溫泉,財運正財和偏財運都不錯,再加上你克制的用錢態度,可望獲得理想的進賬。但是,越靠近月底的時候,意外的支出尤其是交通和通訊的費用越有增多的趨勢。若有做重大財務操作的打算,建議在上旬進行。

驢友夢見泡溫泉,預兆有機會旅行,旅途上要小心飲食衛生。

單身的人夢見泡溫泉,最近愛情方面運氣不錯,會遇到心儀物件。

找工作者夢見泡溫泉,代表你求職上能把握好表現自我的機會,但是心態有些浮躁。

職員夢見洗溫泉,代表在工作上表現可圈可點,在上司面前也會有很多的表現機會。

求學者夢見洗溫泉,代表你學習上進步很快,考試會取得不錯的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