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荒地

田地代表財富,荒地則意味著困難。夢見荒地,不久將會碰到困難,需要及早做好預備。

夢見開荒,意味著困難來自家里,將出現口舌之爭,會有爭吵。

夢見荒地上有廢棄的房子,預示近期的運勢不錯,你會有突然而至的財運,又或是會收到一份厚禮,得到親戚贈予的遺產。

夢見自己獨自站在荒地里,可能暗示你潛意識里感到現在的感情很不充實,你感到孤獨或有些孤立。

夢見自己和別人一起站在荒地上,表示你們之間的關系不會帶來好處,或將不會有結果。

不同人夢見荒地

沒有子女的夫婦夢見開荒,則意味著會生出不孝敬的孩子。

商人夢見荒地,意味著生意上會受到損失。

商人夢見荒地上有廢棄的房子,預示將會在生意場上順風順水,并且會得到長輩的幫助或是饋贈。

求職者夢見荒地上有廢棄的房子,預示將會通過家中長輩的介紹,找到一份待遇優厚的好工作,要在工作崗位上努力才能不愧對親人們的付出。

學生夢見荒地上有廢棄的房子,預示將順利通過考試,考取自己理想的學府。并能找到適合自己的高效的學習方法。

戀愛者夢見荒地上有廢棄的房子,預示你們之間的感情將會取得重大發展,你們都很確定對方就是自己的命中人,也許可以走進婚姻的殿堂,組建屬于你們的幸福家庭。

老人夢見荒地上有廢棄的房子,預示近期的運勢不錯,將有喬遷新居的可能,是好兆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