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旋渦

夢見漩渦,預示你在生意方面將面臨著極大的風險。除非謹小慎微,否則你會被陰謀陷害,使你的名譽受到極大的玷污。

夢見旋渦,提醒你事業上可能有潛在的危險,或生活中遇到了難以解決的麻煩。如有需要,不妨去尋求朋友們的幫助。

夢見自己被卷進旋渦,會遭災難。

夢里感到身體正處在旋渦中,提示你身邊有小人,可能會對你的生活造成影響。

夢見旋渦把親友卷走,預示可能有親人或朋友生病,或受到財產損失。

不同人夢見旋渦

男人夢見旋渦,提醒做夢者最近必須好好的把握住生活的方向,要不然就會很容易讓你陷入不停止的無限迴圈當中,最終迷失自我。

孕婦夢見了旋渦,預示生女兒,慎防跌傷。

商人夢見了旋渦,預示不要過度疲勞,賺錢容易但身體易有問題,需要特別注意。

戀愛中的人夢見旋渦,說明性情難容,互相忍讓婚姻可成。

本命年的人夢見旋渦,意味著飲食不要貪多,注意衛生保重身體。

男人夢到被卷進漩渦,預示著會被卷到與自己無關的事情或官司中。

女人夢到被卷進漩渦,表示你的工作已經有危機了,在與人共處方面,要十分小心謹慎,否則你將有可以搞到自己身敗名裂。

已婚女人夢到水里的漩渦,要擔負起全家的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