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牛人的性格


從出生時辰對屬牛人人生的影響來看,白天出生的牛比安靜的夜晚出生的牛更積極、更好斗。與此相仿,夏天出生的牛比冬天出生的牛生活更輕松、更富有。

這個屬相的本性是腳踏實地,從不感情用事。單憑感情很少能改變屬牛人的想法。在一些事情上,假如別人征求屬牛人的意見,屬牛人總是支援有可靠、切當把握的方案。假如別人想在與屬牛人打的官司中勝訴,就需要充分地利用耐心與聰明。屬牛人的體質很好,不易生病。屬牛人很自信,不妥協,你蔑視別人的軟弱。假如屬牛人能留意培養更多的幽默與熱情,你的人生將會更幸福。

這一年出生的人值得信賴、溫文爾雅、總是顯得有條不紊。

由于屬牛人很穩重并靠得住,屬牛的你會得到權威人士和領導者的信任。哪里有責任哪里就有屬牛人。同時,屬牛人具也有天生的領導才能,你很會用紀律約束別人,而且過于嚴厲。屬牛人很可能是一個靠個人奮斗而獲得成功的人。你堅持以為每個人都應盡職盡責,同時也不要為別人的工作設定障礙。屬牛人的缺點在于十分循規蹈矩,瑣屑較量、不易接近。屬牛人固然墨守成規,但還是公正的,能夠聽取意見的。然而,要改變你的觀點也將長短常困難的,由于屬牛人很固執,有時甚至很有偏見。屬牛人不圓滑,不曉得關心別人,常表現出軍人的風度,這使屬牛人不適合從事公共關系、外交和精細工作。然而屬牛人的老實、不造作和堅實的原則性很受人尊敬、愛戴。屬牛人使所有下屬變得很忠誠,由于沒有屬牛人干不了的事。

牛屬相象征著通過艱苦努力而獲得成功。屬牛人是一個耐心的、不知倦怠的工作者,你不愿意走捷徑。屬牛人是安靜的、有很強道德觀和尊嚴的人,從不愿意憑借不公正的手段達到目的。屬牛人是自力更生的,不喜歡別人幫忙,以致別人不得不懇求屬牛人接受別人的服務。某些人會不公正地批評屬牛人缺乏想象力,說實話,屬牛人那不屈不撓的性格和邏輯很強的頭腦,被樸素但整潔的外表所掩飾;聰明、靈巧被緘默沉靜寡言和自持所掩蓋。盡管屬牛人基本上屬于內向型人,但你強有力的本性使你在機會來臨之時變成一個威嚴、雄辯的演說家。在混亂時刻,屬牛人那臨危不懼、不怕恫嚇的品質和天生的自信心會使一切恢復秩序。不過。你仍然應該時刻提醒自己小心謹慎,不要被勝利沖昏頭。

牛年出生的人是有條不紊的,屬牛人堅持固定的模式,尊重傳統觀念,總是精確地按照人們所期望的去做,致使人們都可以預料到屬牛人的行動。一絲不茍的屬牛人懂得只有按步就班地做事情,才能永遠立于不敗之地。屬牛人的頭腦不是雜亂無章的,別人決不會發現屬牛人靠運氣或拖泥帶水地混日子。其它屬相的人可能靠一時的機遇和別人的指點來完成的事情,屬牛人完全靠堅韌的意志和獻身精神。屬牛人講信用,一言既出,駟馬難追。世俗的偏見對屬牛人來說是無所說的的,屬牛人會全身心地完成屬牛人所做的工作,并厭惡中途而廢。屬牛人有神奇的忍耐力,然而一旦屬牛人發起脾氣來,將會有可怕的事情發生,確實需要認真對付。這時屬牛人會失去理智,會像一頭公牛一樣攻擊擋路的每一個人。獨一可以解決的辦法是躲開屬牛人,讓屬牛人慢慢冷靜下來。當然,除非令你確實感到沒有辦法忍受,否則屬牛人是不會大動干戈的。

說到做到是屬牛人一生克守的原則。屬牛人所享有的成功完全是靠屬牛人自己的氣力換來的。簡而言之,強大、守紀律的屬牛人不愿意在生活中放蕩不羈。這個不屈不撓的屬牛人將通過自己的努力以一個勝利者的姿態出現。屬牛人不喜歡欠債,你付給別人的欠款會精確到小數點后最后一位,當然你對別人也有同樣的要求。假如屬牛人欠別人什么東西,又沒有明確表示感謝感動,你將永遠不會原諒自己。別人從屬牛人那里得不到一句多余的浮泛的感謝話,屬牛人對美麗的詞句和過分的奉承感到不舒服,以為有損于屬牛人的尊嚴。

屬牛人用天真的思想來理解別人心中的秘密,這導致你不能完全理解別人的感情,也很少用誘惑的方式來獲取愛情。在屬牛人的生活中很少看到抒懷詩和月光小夜曲,甚至你喜歡接受和送給他人的禮物也是一些結子耐用的東西。由于屬牛人是傳統主義者,所以屬牛的男性和女性之間求婚過程一定會很長。你們的關系要經過很長時間才能發展到公然的進步,彼此才能表露出真實的感情。屬牛的男子可能是一個非常有秩序的、有氣量的先生,但當屬牛人向漂亮的女友求愛時,就會變得笨手笨腳、笨嘴拙舌。然而假如別人能同屬牛人結婚并完全信任屬牛人,屬牛人將會永遠不使別人失望,將忠實地伴其一生。妻子不必為付房租和支付帳單而擔心,屬牛人雖不會使妻子寶石成堆,皮裘成箱,但屬牛人會盡力把生活安排得很舒適,從來不需要別人幫忙。

除了以上優秀品質外,屬牛人的不滿情緒是慢慢產生的。屬牛人記憶力長久、精確,假如別人傷害了你,你會記住其中的每一個細節。面對逆境,虎、雞或鼠等屬相的人都會產生激烈的抱怨,而羊和兔則會由于生悶氣而變得抑郁寡歡。屬牛人卻恰恰相反,你會用努力工作來減輕痛苦和緊張。假如是在愛情上失敗,將會使屬牛人永遠埋頭工作,并以單身生活來拒絕再次到來的“危險”。

假如有人有好運氣與一位屬牛的女士結婚,那么他肯定會感覺找到了一個一本正經的姑娘。她會像母親一樣給丈夫的衣服上漿;天天都不忘把丈夫早餐桌上的報紙折放整潔;把水煮蛋燒得十分可口,連那“早安”的一吻也似乎是一種責任。但假如丈夫討厭她那一套時,也要慮這些方面的因素。她整潔、守時。在婚后的生活中她不會讓丈夫沒有干凈的襯衫,不會讓丈夫穿帶洞的襪子,也不會讓全家吃燒焦的飯菜——她將是一個理想的妻子。她們的支票本將是平衡的,聯合帳目上也從來不會超支。她做的事情要比應做的多。

屬牛的男性喜歡自成體系。屬牛的男人會小心而又誠心誠意地堅持把事情做到底。屬牛人那堅毅性格的基因會遺傳給屬牛人的子孫昆裔,盡管屬牛人們不是同一個屬相。作為一家之父,屬牛人總是那樣傲慢和武斷,定下的規矩不答應人反對。在家里,他的話就是法,當然他也曉得怎么下命令及怎樣使人遵循,他希望別人能嚴格執行他的指令。屬牛人把家庭生活、工作和國家利益等都聯系在一起,并總是喜歡長期、不亂的投資。由于生性嚴厲,屬牛人不是一個賭徒,冒險的事情會使屬牛人煩惱不安,由于這些因素使屬牛人的安全受到威脅。屬牛人對生活持唯物的觀點。盡管屬牛的男人十分喜歡他的家庭,并引以為自豪,但對家庭成員的要求很高。屬牛人總是用成功的標準和取得的成績來衡量他對家庭的愛。固然屬牛人不易為感情所動,但屬牛人還是一個能為家庭康樂而做出很大犧牲的人。在關鍵題目上屬牛人是堅持原則的。

屬牛人是家庭和公司里不可多得的人才。屬牛人不會感到什么危險,由于你的一生將會受到關懷。理智告訴屬牛人,一個價值很高的人是不用自己保護自己的。

在十二屬相中,絢麗多彩的雞會給牛有秩序的生活帶來陽光,并成為屬牛人極好的伙伴。雙方都尊重權威人士,喜歡高效率,并具有很強的獻身精神。這些共同的品德使屬牛人們結合起來。能夠與牛和諧相處的屬相還有布滿深情的鼠或聰明的蛇,兩者都會深深地關心可靠的牛。龍、兔、牛、馬、豬、猴和牛比較融洽,但程度稍差。屬狗的人會覺得屬牛人太乏味,并批評屬牛人沒有幽默感。牛本身不會介意率性的羊或愛鬧事的虎陪伴著屬牛人,這兩種人會怨恨牛對屬牛人們的管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