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的初戀情結有多重

    1.1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牌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的初戀情結有多重?”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力量

塔羅牌占卜結果:初戀的記憶是那么的刻骨銘心,愛的死去活來,但最終卻還是分手了。可能因為當初的單純,使你在感情上受到很大的傷害,直到現在都還不太愿意去接受別人的追求,不太敢釋放自己的感情,害怕再次受到傷害。

選擇2:星星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是個非常重感情的人,你的初戀情結很重。初戀對你來說那是一輩子都難以忘掉的,但你并不會再試圖去找回這段戀情,因為你很清楚隨著歲月的流逝,人總是會變的,不如將那段美好的記憶會永遠保留在心里。

選擇3:皇后

塔羅牌占卜結果:初戀對你來說已經忘的差不多了。你不管走到哪里身邊都不乏追求者,當一段感情結束后,新的戀情會馬上出現,長期這樣你對感情都麻木了,有時候你都不清楚自己到底愛誰,你的情感比較混亂。

選擇4:死神

塔羅牌占卜結果:對你來說,初戀的感覺是朦朧而短暫的,現在回想起來還感到很遺憾,后悔當初沒有好好抓住。提到以前你會很傷感,但畢竟已經過去了的事情是沒法回頭的,只能深深的埋藏在內心的最深處。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