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該如何“取悅”自己愛的人

    2.6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牌占卜規則:保持內心安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該如何取悅自己愛的人?”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可以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塔羅靈修導師 明月殘弓

 

選擇1:星幣皇帝

塔羅牌占卜結果:想要“取悅”你的愛人,就要象對待朋友那樣,以平等、理性地方式與其相處。你的戀人并不是一個浪漫的人,也不喜歡小鳥依人型的異性,Ta更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聰明睿智的,能夠知Ta、懂Ta,可以與其一起分擔工作中的煩惱,生活中的困擾,那樣才能另Ta感到滿足和幸福。

 

選擇2:皇帝逆位

塔羅牌占卜結果:在面對愛人的時候,你需要多給Ta點面子,并且沒事的時候吹捧下Ta。讓其過一過皇帝(女王)的癮,這樣Ta會非常開心。當然了,你這樣做的時候要把握好分寸,別做過頭了反而會讓對方生氣。

選擇3:權杖皇帝

塔羅牌占卜結果:其實在與愛人相處時,你并不需要如何刻意地去“取悅”Ta,應該來講,你們只要正常的相處,別太刻意和做作就行了。當然,假如稍微讓著對方一點,在做一些重大決策時,多參考一下多方的意見和想法,那樣會另其更開心。

 

選擇4:權杖侍者

塔羅牌占卜結果:相要“取悅”愛人,便要讓自己風趣、幽默一點,讓兩人在輕松、愉悅的氛圍中相處,這樣對方最感到幸福和開心。你的戀人思想比較單純,想要東西并不多的,相對來講,你只要真心對Ta,讓Ta能夠感受到你的愛就OK了。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