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教你有效改善桃花運

    6.6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你是否總是因為身邊缺少異性的追求而煩惱?是否因為自己的桃花不旺而著急?那就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讓塔羅牌來告訴你改善桃花運的方法。

塔羅牌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怎樣才能改善桃花運?”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塔羅靈修導師 明月殘弓

選擇1:世界

塔羅牌占卜結果:想要改善你的桃花運,你需要的是全方面的改變和拓展。不僅僅是外表裝扮上,內在的修養和氣質也都需要加以改善和提升。可以說,只要你能夠全方面的提升自己的魅力,桃花自會滾滾而來的。

選擇2:愚人逆位

塔羅牌占卜結果:其實你的桃花運并不差,而你需要改善的是心態。只要你肯多接觸人,或者你真心的想要桃花,那么桃花絕對不會放過你的!只是,是否能夠遇到真正合適的桃花,則要看你能否加油和堅持了。

選擇3:寶劍八

塔羅牌占卜結果:想要改善你的桃花運首先你需要走出來,別總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呆在自己的小窩里。你需要多與人接觸,多參加一些聚會什么的,自己也要主動一些,不能總等著機會上門,那樣很容易將好的姻緣錯過。

選擇4:圣杯首牌逆位

塔羅牌占卜結果:想要讓你的桃花運旺起來,你需要改變自己的待人方式,特別是在與異性的交往方面,態度要溫和一些,不要太毒舌,盡量給人舒服的感覺,這樣你的桃花會旺很多。其實已經有人在默默喜歡你了,只是因為你疏離的態度使其不敢有太明顯的表示。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