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襪子的風水講究

    5278閱    字型: 

很多人對于穿襪子并不是非常的緊張,但是其實襪子還是非常的重要的。不要小看一雙小小的襪子,它其實是可以給你帶來非常多的運氣的。如果說我們的襪子穿的不夠好的話,它是會給我們帶來很大的霉運的。所以說穿襪子是非常的重要的。所以說小編今天就要來和大家探討一下這個方面的問題。

就是我們常說的不按正常的季節去穿襪子。比如說明明是夏天了就非要穿冬天的襪子,而明明到了冬天了該說冬天的襪子了卻偏偏要穿夏天的襪子的。所以說這個是比較的不好的,又影響我們的健康,同樣也會影響我們的運氣的。

  說了反季節,同樣會出現的就是反性別了。所以說這個主要說的就是我們的這個男的穿女的襪子,同樣是女的穿男性的襪子,這樣做其實是會影響到雙方的感情的。所以說這個也是非常的值得我們去注意的地方的。

還有就是現在特別的流行穿襪子都是單個的,甚至于很多人認為現在這個是一種時尚。但其實這樣做是特別的不好的,它會影響我們一個人的財運的,同樣在感情上也會預示著比較的花心,或者說會有一些不好的桃花的。所以說這樣做雖然有時候真的是比較的方面,但是卻不是非常的好的做法的。

還有很多人的襪子總是破,而且大家還覺得這樣沒有什么的。但是我想說襪子真的不能總這么穿,這樣是非常的影響我們的感情和婚姻的,而且對于我們個人的養生也是沒有多大的好處的。如果說破了的話,我們就把它補好,或者說就把它扔掉。但千萬還是不要穿爛掉的襪子的。

還有穿襪子我們當然是要穿自己的不要穿別人穿過的襪子,這樣是會影響我們的感情和婚姻的,同樣也會招來非常多的爛桃花的。所以說最好還是穿我們自己的襪子。

穿襪子的時候,我們的襪子的顏色最好也是要做到一致的。不要什么顏色的就來穿,這樣是非常的影響我們自己的運勢的。同樣在工作中還會出現一些小人,穿襪子的時候最好是按我們的幸運顏色來穿襪子比較的好的。

不要穿臟襪子。這對于一些男生來說就更加的重要了,因為這一點往往男生并不是很在意的,它會導致我們的運勢會受到非常大的影響的,而且不好的運氣會不停的。所以說要注意襪子的潔凈的。

穿襪子也要看情況,不能總是穿長襪,或者說總是穿短襪。這樣都是不太好的,所以說這樣按情況來看的,要不對于我們的身體的健康也是沒有什么好處的。

在什么樣的場合穿什么樣的襪子。這一點是尤為重要的。比如說在一些正式的場合,我們當然要穿正式的襪子了,它會直接影響我們的運勢的。

當然了我們更不能一年四季穿一樣的襪子了,錯了,是穿一雙襪子,這樣會影響我們的財運和情感,同樣會有小人,并且對我們的很多事情都是有影響的。

源自:香港七星堂命理預測中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