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前任戀人對你影響大嗎?

    2.4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很多人一生中不只談過一場戀愛,也不會只有過一個戀人,而每任戀人都會或多或少地影響到自己。你有幾任戀人了?前任戀人對你的影響大嗎?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

塔羅牌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前任情人對我的影響大嗎?”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塔羅靈修導師  明月殘弓

選擇1:圣杯皇后逆位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的前任戀人對你的影響挺大的,而且大多是負面的。雖說江山易改,秉性難移,但你跟Ta相處的過程中,潛移默化地受其影響,內心變得比原來更敏感,更容易傷心失落了。

選擇2:戀人逆位

塔羅牌占卜結果:前任戀人對你的影響不是很大,但多少也有一些。你之前的性格比較游移不定,在面臨一些選擇時,往往會很糾結,不知該如何做決定。而前任戀人在這一點上對你幫助很大,在Ta的影響下,你變得果斷了,很少會再陷入糾結中。雖然有時自己所做的決定未必都是正確的,但只要做出決定,就比老在那里猶豫不決要好的多。

選擇3:權杖九

塔羅牌占卜結果:前任戀人對你影響很大,而且都是潛移默化式的,在你意識不到的情況下,一點點地影響著你。當你跟Ta在一起的時候,并沒有察覺到這種影響,等到與其分開以后,才發現原來自己被其改變了很多。這些影響有正面的,也有負面的,不論好壞都是Ta留給你的印記,雖不至于左右你的人生,但也很難將其驅除。

選擇4:寶劍首牌

塔羅牌占卜結果:前任戀人對你的影響主要體現在思想上,例如看待事物的角度,待人接物的方式等等。這些影響對你還是很有幫助的,起碼你比以前更會為人處事了,但在你變得圓滑的同時,也丟掉了許多的純真,可以說是有得有失吧。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