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戀人對你足夠了解嗎?

    6.1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理解、信任、包容是愛情的基石,這三個點做得越好,感情越穩固,愛情也越長久。不過,真要做到這三點是很不容易的,首先戀人間要有足夠的了解,感情上也要足夠深厚,而且在脾氣性格上經過不斷的磨合,才能漸漸做到、做好。你的戀人對你有足夠的了解嗎?這三點你們都能夠做到嗎?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塔羅牌占卜吧。

塔羅牌占卜規則:衣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戀人對我足夠了解嗎?”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節制

塔羅牌占卜結果:對你來說,最引以自豪的就是與戀人之間的融洽關系了。當然這一切都源自于你們之間有著足夠的了解,對方的脾氣秉性,個人喜惡都很清楚,而正因為這些了解,兩個人在一起才能更理解、信任和包容對方,相處起來才既和諧又甜蜜。好好珍惜這份戀情吧,不是每個人都能夠擁有的。

 

選擇2:太陽

塔羅牌占卜結果:戀人對你還是比較了解的,但由于對方在感情上比較稚嫩,不太懂得怎樣去表達自己的愛,使你覺得Ta不夠懂你。其實戀人內心里是非常愛你的,再多給Ta一些理解、信任和包容,相信你們會越來越了解對方,感情也會越來越深厚的。

 

選擇3:皇后

塔羅牌占卜結果:在你的認知里,戀人并不是太了解你,感覺對方總是在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并沒有把太多的精力放在你身上。其實在感情上Ta是屬于慢熱型的,不喜歡太強烈的去表達自己的感情,而你對Ta的誤解也是你們不能和諧相處的主要原因。愛是相互的,不能總讓一方付出,了解也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兩人之間多一些理解、信任和包容,相處起來才會更加容易。

 

選擇4:隱士

塔羅牌占卜結果:雖然戀人對你說不上足夠的了解,但也并不是完全不懂你,你的許多心思對方都知道,只是他大多時候是在揣摩你的心思,而缺乏行動而已。在感情上你的戀人比較沒有安全感,或許你多給Ta些承諾,讓其知道你是真心愛Ta的,那么Ta會做得更好。在理解、信任和包容這三點上,你們還需要多加強一下,對你們的戀情有百利而無一害。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