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能給朋友什么幫助?

    1.3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牌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能給朋友什么幫助?”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命運之輪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這類人是最講義氣的,你在朋友眼里就是他們的及時雨,當朋友有困難的時候,只要一個電話你會立馬出現。你很樂于幫助朋友,你的朋友會因為有你而感到很幸運。

選擇2:戀人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是很八卦的一個人,喜歡為朋友打包不平,也很樂于為朋友出謀劃策,當然你的朋友也很接受你的意見,平日里你在朋友中,你還比較喜歡給他們物色物件,拉拉紅線什么的,總是是忒‘八卦’的一個人。

選擇3:倒吊者

塔羅牌占卜結果:在與朋友交往的時候,你是用自己的心在跟朋友博感情,你會覺得一顆真誠的心就是最好的。如果要說和你交朋友有什么好處,那唯一的好處是你有顆真誠的心,當然這也要遇到真心的對待你的朋友才能體會得到。

選擇4:教皇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是一個很有才華的人,你的朋友更多于是來至于工作和學習上認識的,他們能從你這里學習很多對他們有益的東西。但你在人脈時運上不是很好,得意時,朋友認識了你,落難時,朋友未必能幫助你,主動來和你結交的,可能不是真心待你的。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