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犯錯后你會有負罪感嗎?

    6846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牌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犯錯后我會有負罪感嗎?“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正義

塔羅牌占卜結果:不得不說你很少犯錯誤,即便是犯錯誤了也不會有太多的自責,而是會很快的改正過來。你是一個很有理智的人,有著自己的處事原則,對自己的要求也很嚴格,會經常檢視自己的行為,只要發現做錯什么事時,會立馬糾正自己。

選擇2:皇后

塔羅牌占卜結果:當犯了錯誤時,你心里不會有什么負罪感。你是一個自我而固執的人,總覺得自己做什么都是對的,很難聽進別人的批評,即使做錯了事情也很少認真反省自己,而是將責任都推到別人身上。

選擇3:惡魔

塔羅牌占卜結果:很多時候你有點精神駕馭不了自己的肉體,在做一些事情上面,本意不是那樣的,但你還是那么做了。所以當你做錯事情時,雖然表面會裝的很平靜,但當你靜下來一個人的時候,還是會有一定的負罪感的。

選擇4:隱士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有著很強的道德觀念,不管做什么都小心翼翼的,假如做錯什么事時,會非常有負罪感。其實過分的自責不會讓自己做得更好,反而會心情抑郁,只要及時糾正自己的錯誤,防止以后再次發生就足以了,沒必要有那么重的負罪感。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