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命盤看哪些人一生成就大

    5.6萬閱    字型: 

圖片源自Pexels

人生能得幾回搏?不少人都有過這樣的感慨。或成功或失敗,只要努力拼搏過就不會后悔了!有的人或許離成功只差一步之遙卻敗下陣來,這可能就是我們常說的差點運氣,今天蕭老師就跟大家探討下從紫微斗數角度上看,什么命更容易成大事呢?

紫微斗數作為一種星命術,有一定的精準性。現在很多年輕朋友都在關心一個話題,那便是自己將來成就如何,是富還是貴?

看一個人將來是否會有成就,除了看他的命宮遷移線,福德財帛線,夫妻官祿線,子女田宅線之外,而往往看一個人是否成就巨大,其實還有一個重點那就是要看兄弟仆役線!從古至今,不論是靠農民起義打下江山的漢高祖劉邦還是白手起家的大老板,往往都不會是靠一個人單打獨斗壯大的,而是靠一幫兄弟朋友一起打拼起來的 。就拿看一個的財運來說吧,有的人一看到自己的財帛宮位主星落陷加化忌就嚇著了 ,其實不然,財帛宮只是代表一個人對于錢財的使用和處理情況,是投資還是消費,而財帛或者福德有化祿的人往往人比較大方,自己得財自己花,但是你就能說此人一定富命嗎?我看未必,往往真正的有錢人是兄友線以及子田線生得好的人!為什么?因為兄弟是現金的財庫,而田宅宮是看不動產的! 再則還要看夫妻和官祿宮,這個主要是針對男人而言,因為男人是否成功往往是與其事業掛鉤的,我琢磨著,一個男人的夫妻事業線生的好的話,肯定容易娶到旺自己的老婆,同時也能擁有令人羨慕的事業!

當今社會一個人想有大成就,那就必須是骨子里那種敢闖敢干的人,比如說你命宮主星弱點差一點,但是遷移宮的主星最好是那種魄力大的,比如七殺,武曲,紫微破軍貪狼等等,因為遷移宮有這類強勢星曜的話,說明這個人拿得起放得下,好好鍛煉,能成大事呢!另外還有就是福德宮,這個宮位是代表人本質性格的,俗話說的好,性格決定命運,一個人想干出番大成就首先性格就得大氣些,所以像一些性格大氣的星曜在福德宮的話是容易成功的,比如紫微,太陽、七殺、武曲等星曜,組合好的命盤更能成大事! 

總體說來,一個人的命盤是要從多方面的角度結合去研究的,最好是結合八字以及運限一起參詳,這樣準確度才更高!

源自:易德軒網紫微專題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