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眼睛看你感情觀

    2萬閱    字型: 

孟子曾說過:“觀其眸子,人焉廋哉”。意思是說,想要觀察一個人,就要從觀察他的眼睛開始。眼睛是心靈的窗戶,戀愛之門,最能表達一個人內心的想法,更可反應出其感情的態度。現在,我們就透過一個人的眼形,探究被掩藏的感情觀的秘密。

1、虎眼

“虎眼”又被稱之為“金眼”,常呈現出一種淡黃色。這種眼睛的瞳孔時大時小。從性格上說,此類人穩重淡定,常常表現出寵辱不驚的態度。有時給人冷峻、不易接近的感覺。此類人對待感情慎重,寧缺毋濫,所以很多時候,缺少溫情;但一旦投入愛情,就可以不顧一切,熱情如火,讓人窒息。

2、龍王眼

此類人的眼睛眼珠、眼白可謂黑白分明,眼睛大而有生氣,給人一種清澈秀麗的感覺。他的內心就像眼睛一樣清澈、直率、沒有心計。在愛情上他們往往很投入,易動真情,因此也最容易受傷。但由于人緣好,在婚姻感情方面還是總體比較順利的。

3、龜眼

此類人的眼睛遠而藏秀氣,眼球上好像有細小的波紋,眼睛里充滿了靈氣。美麗大方的眼睛,自然招得好人緣。在感情上也比較真誠,深得戀人喜歡。總體來說,這類眼睛的人感情和婚姻都比較順利,愛人之間的關系也比較融洽。但是,要追求此類的人,在開始可能要費些周折、多想些招數了,窮追不舍不失為良策。

4、牛眼

此類人的眼睛大而有光,神氣活現。為人謙虛踏實,比較平和,易相處,因而異性緣也比較旺盛。此類人對待感情會很認真,但往往不會制造浪漫,缺乏創新,有時會讓人覺得缺少情趣。他們看重的是一份踏實的感情,平淡如水,但可以細水長流,白頭偕老。

5、鴛鴦眼

左右眼睛大小不同,在相學上稱為“鴛鴦眼”或“大細眼”。這種人的眼睛長得很美,給人一種若明若暗的朦朧之美,讓人感覺溫順而有情。但這種人在情場上可謂左右逢源,得心應手,桃花很旺,感情不專一。

6、鳳眼

此類人的眼睛明麗清秀,眼光炯炯有神而不失儒雅式的優美,讓人感覺神清氣爽。這類人大都比較冷靜,愛憎分明。給人一種天生冷峻、不易接近的感覺。此類人對待感情慎重專一,也對另一半要求比較苛刻。

7、醉眼

此類人眼珠紅黃混雜,眼神迷茫,迷迷糊糊,如醉如癡。現實中的他們常常分不清是非,好尋歡作樂,喜歡燈紅酒綠的花花世界。因此,對待感情也很難做到專一,不能從一而終。

8、桃花眼

這類人的眼長,眼尾略彎,形若桃花,眼睛水汪汪的。笑起來時像月牙,瞇瞇的微笑電力十足,讓人魂不守舍。這類人一般喜歡娛樂,也是“情場高手”,其異性緣、桃花運就如桃花般遍樹開了。

源自:易宸老師的部落格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