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喜歡的人告白時你要注意什么?

    2.2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牌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向自己喜歡的人告白時我要注意什么?”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星星

塔羅牌占卜結果:在跟喜歡的人告白之前,首先確定好你們兩個目前的關系是否適合,同時自己是否做好了足夠的心理準備。在告白時不需要多浪漫,也不需要說太多廢話,越務實的話語可能更容易打動對方,表露出最真誠的心即可。

選擇2:審判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的告白物件不喜歡平庸的人,因此想要讓Ta接受你,首先要充分展現出你的能力和優勢,踏實穩重的形象可能更容易打動對方。在告白時,可以適當地與對方討論一些Ta感興趣的東西,讓對方感覺到你是很有內涵的,會大大提高告白的成功率。

選擇3:女祭司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的告白物件是一個性格活潑的人,最不喜歡木納和死板的人,在向其告白之前一定要做足準備,多想一些能打動人的語言,越感動人越好。告白時,多向對方獻獻殷勤,切記不要只干巴巴的說一句“我愛你”,或者是“做我的男(女)朋友吧”之類的話,這樣的告白成功率很低。

選擇4:月亮

塔羅牌占卜結果:在向喜歡的人告白之前,你一定要多花點心思,可以先向Ta身邊的朋友吐露你的心意,讓對方感覺到你是喜歡Ta的,而且還要確保對方不是很反感你,要有絕對的把握才可以行動。否則,冒然去表白如果被其拒絕了,可能連朋友都做不成呢。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