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對完美愛情的向往程度

    1.8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向往完美愛情嗎?”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高塔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對完美的愛情非常向往。在你的內心深處,一直都夢想著能擁有一段美好的愛情,但這個夢想始終沒有實現。你的愛情運勢一直都很糟糕,即便現在有一段戀情,也不會持續很久,你們會在一起會矛盾重重。

選擇2:星星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很向往完美的愛情,希望兩人在一起能夠天長地久。你害怕寂寞,對愛情的渴望程度很高,目前正在為能擁有一段美好愛情而奮斗著。機會永遠只留給有準備的人,你現在努力的去完善自己,會得到一個很好的歸宿的。

選擇3:世界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身邊可能不乏有些追求者,但大多你都看不上,對于愛情你更多的會去相信上天的安排,而這份愛情是否完美你可能不會太去在意。只要自己真正愛過,Ta是你命中注定的就可以。

選擇4:戀人

塔羅牌占卜結果:一直以來你的愛情運勢都挺不錯的,身邊并不缺少讓自己滿意的物件。對于美好的感情你的奢求度不高,因為在你看來自己目前的愛情就很好,已經讓你感到很滿足。即便兩個人偶爾也會出現些小矛盾,但都能很快的解決好,并不會影響到兩人的感情。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