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在感情方面有何優點

    1.6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在感情方面有什么優點?”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星幣七逆位

塔羅牌占卜結果:在感情方面你的最大的優點就是即使遇到再大的問題和事情,即使在非常生氣的時候,也不會沖動行事,始終保留了一份理智。并且在事后你也能夠冷靜去思考和分析,并不是一個非常沖動的人。

選擇2:圣杯二逆位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在感情方面最大的優點就是,不會人云亦云,即使是你的戀人告訴你該如何做,或者是跟你說一些什么,你也不會迷失自我,而是會先思考,在做決定。簡單來講,你即使很愛對方,也不會為對方迷失本性。

選擇3:圣杯侍者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在感情方面最大的優點是你一旦愛上了對方,就會非常投入,并且會一直堅持忠貞下去。即使你們的未來很坎坷,你也不會因為困難重重而放棄你們的感情。

選擇4:圣杯皇后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在感情方面最大的優點就是你很懂得照顧人,會將戀人的生活安排得很好,會無微不至地照顧對方。在感情中,你是很舍得的投入和付出的。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