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會遇到多少疼愛你的人

    5.7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片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能遇到多少疼愛自己的人?”然后從以下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可以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權杖四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身邊一直不缺少疼愛你的人。你是幸運的,生在一個幸福的家庭里,從小父母、長輩都很喜歡和疼愛你,長大了在學校和單位里也能夠得到老師和領導的欣賞和重視。雖然有時,這些人表面上對你還滿嚴厲的,但內心里是真的非常疼愛你的。

選擇2:圣杯侍者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能得到很多人的疼愛。也許你就是人們常說的天之驕子,從小到大得到了很多人的關心和疼愛,父母、師長無不對你呵護有加。可以說你的一生絕對不乏各種肯為你真心付出的人,所以好好珍惜他們吧。

選擇3:寶劍侍者

塔羅牌占卜結果:雖然表面上看很多人都對你很好,但從某種角度來講,真心疼愛你的人并不多。也許是出于利益或者是某種目地,許多人看似對你不錯,但只是表現在表面上,私下里對你怎樣他們自己最清楚了。

選擇4:寶劍騎士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身邊疼愛你的人比較少。你這個人比較難相處,情緒的波動比較大,對人忽冷忽熱,喜怒無常,所以你身邊即使有人想要真心疼愛你,也被你嚇跑了。適當地控制一下自己的脾氣,調整一下為人處事方法吧,不然你將在孤獨中度過一生。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