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另一半現在還愛你嗎?

    6.1萬閱    當前頁: 1/7    字型: 

 

測驗題目:經過一段昏天黑地的忙碌,你終于可以放松下來好好地睡一覺了,可誰知這一覺卻是一睡不醒,直到三天以后你才醒來。憑直覺你認為此時應該是以下的什么時間?

A:半夜1點

B:半夜3點

C:早晨9點

D:上午11點

E:下午13點

F:晚上21點

A:半夜1點

選擇該項表明,另一半是愛你的,只是沒有你愛Ta那么強烈。在你們的感情中你是屬于付出多的那一方,你很在乎對方,在其身上傾注了所有的愛,而另一半對你的愛卻有些平淡,使你有時難免會有些失落。你需要適度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不然不但會逼死自己,也會逼死對方。

 B:半夜3點

選擇該項表明,另一半很愛你,但是你卻老是看對方不順眼。一切原自于你的心態,另一半對你是沒說的,還是從自己身上找原因吧。

C:早晨9點

選擇該項表明,另一半似乎對你有很多的不滿。也許是你的性格太強勢,也許是你的脾氣有些壞,雖然你很愛對方,對其呵護有加,處處想著對方,但另一半卻并不十分領情,反而對你有諸多看法。趕快調整一下你對另一半的態度吧,不然你們之間的距離會越來越大。

D:上午11點

選擇該項表明,另一半已經不是太愛你了,你們之間的感情開始已經出裂痕,你在Ta心中的位置也開始動搖。如果你還在乎對方,請認真找一找你們的問題到底出在哪里,趕快想辦法加以彌補,一切都還不晚。

 E:下午13點

選擇該項表明,你的另一半還是很愛你的。盡管表面上看Ta的愛表現得不是太強烈,但在其心中你是Ta生命中極重要的一部分,缺你不可。

F:晚上21點

選擇該項表明,有另一半的心目中,你就是Ta的神!你時刻都被Ta裝在心里,只差沒拿個神位把你供起來了。這種強烈的愛雖然會讓人有些窒息,但也是很幸福的,不是嗎?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