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面對愛人出軌你會有啥反應

    2.2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面對愛人出軌我會咋樣?”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死神

塔羅牌占卜結果:當你們的感情一旦出現危機時,你的物件是很容易出軌的,而你又是一個很要強的人,不會輕易服軟,因此一旦發現對方出軌,是絕對不能容忍的,一定會徹底發飆。只是你這樣做并不能緩和兩個人的關系,反而會將多年的感情徹底斷送。

選擇2:隱士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是很重視自己感情的一個人,愛對方甚至比愛自己還多,當你發現另一半出軌時,不會有什么過激的反應,會選擇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挽回。只要Ta對你是有感情的,你們是很難分開的,即便Ta外面有別人,也舍不得棄你而去。

選擇3:魔法師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的占有欲望非常強,絕對不能容忍對方感情出軌。因此當發現另一半出軌時,如果你還是非常的愛Ta,你會用理智的方法去處理,如果你對Ta已經失去了信心,會堅決的選擇分手,不會再去做任何努力。

選擇4:節制

塔羅牌占卜結果:跟你在一起,你的物件很難出軌。你是一個非常聰明的人,總是能將各種事情都妥當處理,而且會把你們的感情經營的非常好,不會留給Ta半點出軌的機會。即便Ta出軌了,你也會用最短的時間,讓Ta出現在你面前乖乖的向你賠禮道歉。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