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命盤看哪些女人感情隨便

    1.2萬閱    字型: 

濫情的女人已經危害了他人的婚姻長久穩定。每個男人都不想找一個濫情的女人做老婆,為了避免以后婚姻生活的痛苦,好多人婚前都找命理老師合合八字,讓命理老師分析一下對方的情感生活是否專一、勤儉持家、能否白頭老到等。其實,在這個開放而充滿誘惑的社會中,無論男女都容易濫情。但是,從其八字命理中暗示著感情隨意、思想開放的人,定會是濫情之人。

年柱傷官星、日支食神星的女人,感情生活混亂。

年柱代表頭腦,傷官星坐實年柱代表思想超前、開放而不喜歡約束,生活樂觀而放縱;日支代表身體、性欲,食神星代表享樂。八字中年柱傷官日支食神的女人,感情豐富,開放隨便,喜歡享受性快感,是一個極度感情生活混亂的人。

偏官星透干,正官星藏于地支的女人,情感生活隨意。

偏官星代表情人、不長久但刻骨銘心的愛。偏官星透出天干,一生多情喜歡被男人贊美追求,同時自己也擁有獨特的魅力與氣質,讓男人們喜歡不已。正官星代表長久的穩定情感。藏于地支,說明內心期待長久的婚姻愛情。八字中偏官星透干正官星藏的女人,會為了所謂的長久婚姻而獻身,但是周圍都是不長久的緣分,導致自己被動的私生活混亂不堪。

正官星多現,并與日元掙合的女人,濫情。

正官星代表老公,日元代表命主自己,與日元相合是一種夫妻和睦的資訊。但是,老公只能有一位呀!代表老公的正官星都與日元相合,說明自己不止有老公一個男人,還會有其他男人代替老公的角色,所以,正官星多現并與日元相合的女人,濫情。

如八字中沒有上述情況,當行運至上述條件時,或多或少都會出現濫情的狀態。

以上論述并非絕對,因為在實際預測中還需考慮五行的氣勢、八字格局組合、歲運介入情況等。只有綜合分析判斷,才能準確把握現狀預知未來。

文:張鑫龍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