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誰能陪伴你走到最后

    5.1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牌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能陪我走到最后的人是誰?”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世界

塔羅牌占卜結果:陪伴你走到最后的是一個對愛無怨無悔,愛你永不變的人。你的異性緣非常好,無論在哪個年齡段,身邊都不缺少追求者。因此你的另一半必須能經受得起愛情的打擊,還得對你有足夠的信任,無論何時都會站在你身邊。

選擇2:皇帝

塔羅牌占卜結果:有時你會有點得理不饒人、無理攪三分,所以想要與你共度一生,那個人需要有開闊的心胸,遇事能夠理解和包容你,懂得哄你,能夠容忍你所有的缺點,只有這樣的人才能夠陪伴你的到最后。

選擇3:惡魔

塔羅牌占卜結果:能夠陪伴你走到最后的人,一定要能和你同甘共苦。盡管你們性格有些相沖,偶爾會發生些口角,但你們是越吵感情越好的那種,而且Ta必須要有阿Q精神,能把吃苦當成享福,不能為一點點的困難而抱怨。

選擇4:隱士

塔羅牌占卜結果:能陪伴你走到最后的人,是一個心地非常善良,而且很樸實的一個人。Ta可以為你出謀劃策,能夠為你放棄一切,陪著你實現你所有的夢想。假如有幸能遇到這樣的人,你一定要好好把握,以同等的心去對待Ta。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