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有著怎樣的愛情觀

    1.4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測驗題目:朋友幫你在一家五星級酒店訂了一間豪華套房,當你入住后,會最先做以下哪件事?

A:憑窗眺望

B:躺到柔軟的床上休息

C:檢查房間內是否有逃生設施

D:檢視浴室內的裝置是否完善

A:憑窗眺望

選擇該項表明,你很會享受生活,喜歡瀏覽各種美麗的景色,對待愛情也是一樣,并不太滿足于現在的狀態,還想尋找更好的選擇。

B:躺到柔軟的床上休息

選擇該項表明,你并沒有十分長遠的眼光,只關心當下的生活。對于自己的愛情你也沒有太多的想法,只要此時感覺是幸福的,并不會考慮將來會怎樣。還是要有顆防備的心,保護好自己。

C:檢查房間內是否有逃生設施

選擇該項表明,你是一個十分缺乏安全感的人,對自己的愛情也很在意,因為害怕失去對方,將戀人看得很緊,會隔三差五的問戀人愛不愛你,或者暗地里考驗戀人。其實手握得越緊往往什么也得不到,而當你放開手時,你就得到了全世界。

D:檢視浴室內的裝置是否完善

選擇該項表明,你是一個很明智的人,對自己有著明確的認識和定位。你對自己的愛情既看重,又不太執著,很會合理處置各種問題,小心謹慎又不失分寸。在你的經營下,你的感情生活過得豐富多彩,幸福美滿。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