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什么樣的愛情最吸引你

    1.8萬閱    當前頁: 1/6    字型: 

 

測驗題目:某天心情不好的你正獨自一人在街上走,突然天上下起了大雨,于是你趕快跑到一處屋檐下避雨,正巧遇到一個賣水果的小販,對方好心地讓你在以下水果中挑選一種來吃,你會選哪一種呢?

A:海南的火龍果

B:沙田柚

C:紅紅的石榴

D:大個的西瓜

E:泛著清香的檸檬

A:海南的火龍果

選擇該項表明,你比較重視物質方面的享受,喜歡有一定經濟基礎的愛情,傾向于選擇外貌好、事業好、家境好的異性作為自己的伴侶。至于私下里兩人的相處中,對方的性格是否與自己相合并不是太重要,認為個性方面的矛盾可以互相遷就和磨合,但沒有錢的愛情即使感覺再甜蜜,也缺乏安全感。

B:沙田柚

選擇該項表明,對你來說越難得到的愛情越能激發你的興趣。或許你天生有一點“賤”,對于唾手可得的東西從來不放在心上,只有那些千辛萬苦得到的才倍感珍惜。對于愛情也是如此,太順利太安穩的感情,總讓你產生逃跑的想法,反而受盡折磨得到的,才覺得是好的。

C:紅紅的石榴

選擇該項表明,也許是愛情小說看多了,在你的內心深處非常渴望擁有那種童話式的浪漫愛情。其實愛情是由很多瑣碎的生活小事組成,真正甜蜜的感覺有時只是兩人默契地相視一笑,或者是遇到障礙時互相攙扶一把,不見和多浪漫,但卻很平實。只追求太完美的表象,會讓彼此有一種很不真實的感覺,當兩個人真正在一起共同生活時,往往會讓你倍感失望。

D:大個的西瓜

選擇該項表明,你很喜歡那種初次相見便火花四射的愛情,雖然雙方還不是太了解,但卻有一種讓人欲罷不能的感覺。這種一見鐘情式愛情雖然也不乏成功的案例,但大多時候還是以失敗告終的。還是不要抱著碰運氣的心態去對待愛情,最終很可能將自己弄得傷痕累累。

E:泛著清香的檸檬

選擇該項表明,你一向對感情非常投入,當愛上一個人時會不計回報地付出,不管對方是否真的在乎自己。單方面地愛一個人是很苦的,甘愿讓自己成為愛情中的配角,默默地支援對方,這要做的結果無非有如下幾種,一是成功感動對方,從配角成為主角;二是受不了主動離開;三是忍受作為配角的痛苦,維持現狀,無論哪一種都會讓自己經歷一段折磨。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