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即使與戀人分手也有可能復合

    1.9萬閱    字型: 

感情上,離離合合本來是很正常的事。但是另一方面,顧名思義,感情感情,就是感性上的事物。并非理智可以主宰,可以控制。于是,在生活之中,在平時來找我問八字問事的人當中,不乏有一部份是問,分手后,自己的另一半會不會回頭的?這可以理解,因為有了感情,自然不愿意分開。但是并不是所有的男女在分開之后,對方都會回頭,要看情況。究竟什么情況,什么樣的八字,或什么樣的長相,即使感情分了,對方也有可能回頭,重新再開始的呢?

先從命理上來看,一般分手后,對方還會回頭的幾種情況。

一、八字里面遇到“伏吟”

伏吟是什么意思呢?其實就是相同。這個相同很容易理解,不會八字的朋友,在網上排出自己的八字后也能找到。就是八字里面,有二個柱相同。比如年柱是甲辰,日柱又是甲辰。或者月柱是甲辰,日柱也是甲辰。再者,比如日柱是甲辰,時柱也是甲辰。這種情況我們稱之為伏吟。伏吟的意思就是重復,停止,其實說的就是會破鏡重圓,再復來的意思。所以,如果你的八字里面有伏吟,說明你即使離婚,也容易有復婚的現象。即使你暫時分手了,對方亦有回頭的可能。

二、八字里面“食神傷官重”

食神傷官又是什么意思?也不用懂八字,一樣可以自己總結。你在網上排出你的八字后。一旦對照你的八字,如果整個八字,食神傷官非常多的時候,說明你的感情常會離離合合,合合離離,就是反復。因為食神傷官重的時候,不論男女,感情必定十分的豐富。這類人,對待每份感情,都是絕對的投入。而且這類人十分喜歡回憶,懷舊。

三、八字里面“配偶宮”沖中有合

所謂的配偶宮就是日支,如果這個日支被沖的同時,又有鄰近的地支合回。這叫作絕處逢生,一般說來,也是分手后未必真能分,對方會回頭的意思。

至于,在相學上。盡管相書中對此沒有明確的說法,但萬事如果懂得歸類取象,一樣可以延伸。從五行來說,“水形人”往往會在分手后還會回頭。因為水形人不但感性,重情,而且水的特點就是可以回頭。五行之中,也只有水具有這樣的性質。再者,相學中,單眼皮的朋友,也容易分手后回頭,這類人做事專一,容易鉆牛角尖,因為分手后往往放不下,總是不自覺地再回頭重新開始感情。

悲歡離合本來也是生活中再經常不過的事,有些人不經意間就能放下。可就是總有那么的一部份人在這里面泥足深陷,不能怪他們。因為重視,才會這樣。誰愿意在痛苦之中掙扎無助呢?誰都不想。只不過,一旦來了,又不得不去面對,不得不去找出路。而傷害一個人,最厲害的,往往不是別的,就經常是這種虛無飄渺的感覺,正因為它的無窮無盡,因為那剎那的觸動,所以,這條路上,不斷有人前赴后繼,只是,永遠都是無盡遺憾的多。事實上,生活里面,還有很多很多的事情可以寄托,可以為之努力,不必因為在這上面的不甘心而耿耿于懷。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