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讓老公在外“偷腥”的家居風水

    9594閱    字型: 

何謂風水?簡而言之,紅色易造成命局忌火之人煩躁的心情、喜火之人溫暖的感覺;坐實向虛給人以安全、輕松、前途廣闊的正能量,坐虛向實則給人的是不安、壓抑、走投無路的負能量;等等。總之,風水其實就是環境對人的暗示、影響和作用。近日,北京的胡女士與老公新婚不到一年,老公就開始偷食了,身懷六甲的她對此很是無奈,于是通過網路找到方舟周易咨詢。方舟周易建議胡女士從家居風水上找找原因,并且告訴胡女士,一般地講,大致有九種家居風水非常容易導致老公偷食,不妨對照試試。胡女士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果不其然。現特將易誘發老公偷食的九種風水格局公布于此與有緣之人分享。

一、乾宮見花

在家居風水學中,乾宮代表西北方、代表老公等,而花代表廣義的女性。也就是說,如果家居中的西北方位擺放上了象征情感方面的桃花、玫瑰等之類的鮮花,則其暗示家中男主人即老公易拈花惹草,風流快活。

二、卯置魚缸

風水中有“山主人丁水主財”,因此很多人為了旺財而在家居中擺放上金魚缸,殊不知,金魚缸若擺放的位置不正確,則易招惹爛桃花。家居中的卯方即正東方位若擺放魚缸往往暗示老公風流成性,因為卯處震宮,震代表男性之生殖器也,而水為風流之象。

三、財位露光

財位露光即家居中財位不成形,在財位處見門、洞、窗、道等。家居風水學認為,財既代表錢財,也代表廣義的女人。因此,財位露光在現實生活中往往表現為老公喜歡高調炫富而有意招惹異性的垂青。

四、龍頭對門

“有其象必有其應,有其形必有其煞”,這是家居風水學的一條斷事原則。家居中的水龍頭有男人的生殖器之象,而門有女人的生殖器之象,水龍頭對門以及水龍頭裝于室外,家居中易出淫亂之事,老公甚至會夜不歸宿。

五、床處兌宮

兌宮即家居中的正西方位,作為婚姻感情方面,兌宮代表的是妾、情人、小三、二奶等。因此,如果夫妻的床位陰差陽錯剛好擺放在家居的兌宮中,老公在情感方面會由起初的想入非非到后來的偷食禁果。

六、沙發靠窗

在家居風水學中,沙發靠窗戶而擺放主要有兩個不利的風水后果,其一為“坐虛無靠”之象,表現在現實生活中就是老公由于主觀或客觀的原因不想歸家或者不能歸家;其二為“桃花拂面”之象,窗戶類象眼睛,窗戶之外類象花花世界。因此沙發靠窗在風水上暗示老公抵御不了外面世界燈紅酒綠的誘惑而在情感上失足。

七、床左見色

“左青龍,右白虎”,夫妻床位的左邊即青龍位代表老公之位,青龍在風水又主酒色之事,故,如果在夫妻床位的左邊擺放帶有色情味道的工藝品,比如,男歡女愛的雕塑、圖片等,則其風水負能量易誘發老公在情感上出軌。

八、臥室套房

在家居風水學中有一句斷語叫“臥室房套房,婚上有二房”。夫妻臥室房套房即從風水上暗示有兩次婚姻之象,即現代表社會的大奶和二奶之義,也就是老公易在外偷情之象。臥室房套房包括臥室套臥室、臥室套書房、臥室套衣帽間等。

九、花瓶干空

花瓶因瓶諧音平而有平安之義,不過,因其主要功用是插花之用,故其極易因使用不當而引發爛桃花。尤其是將花瓶干空擺放在家居的西北方位、正東方位即乾震之位時,其風水之負能量的強大作用恐怕會導致老公偷食之事再所難免。

文:方舟周易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