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的什么言行最讓戀人反感

    1.8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牌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想著要算的那個人,并且默念:“我的哪些言行最讓戀人反感?”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節制

塔羅牌占卜結果:如果你去跟戀人講大道理,將自己擺在更高的位置上,會讓其覺得很反感。對于戀人來講,太顯得高尚或者太疏離的話會讓Ta覺得很不愉快,所以在與其交流時還是平易近人點吧。

選擇2:星幣七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在和對方交流中如果總顯得畏畏縮縮,或者考慮了太多才說,會讓戀人覺得反感。或許Ta會覺得你是有意在隱瞞什么,或者覺得你對Ta太生分了。

選擇3:圣杯侍者逆位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在和戀人交流的時候最好別提起其他和你關系很好的人,特別是讓Ta覺的不舒服的人。如果你提起了,很容易激起戀人的吃醋的心理然后鬧不愉快哦。

選擇4:世界逆位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在和對方交流中如果太沒主見,或者太有主見很容易讓對方反感。所以或許在交流中你需要在順著Ta的同時,偶爾也要提出點自己的意見和看法哦。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