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會對什么樣的人一見鐘情

    1.4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牌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會對什么樣的人一見鐘情?”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死神

塔羅牌占卜結果:會讓你發生一見鐘情的是讓你感覺到你們似曾相識,似乎是有著某種力量在促使你,當你遇到一見鐘情的人,你會愛的不能自拔,死去活來,但也要搞清楚是兩情相悅還是一廂情愿哦。

選擇2:皇后

塔羅牌占卜結果:能讓你一見鐘情的,更多的是出于Ta的外表,外表完美的人會格外的引你注意,其實你自己本身就是這樣的,比較注重外在形象。

選擇3:太陽

塔羅牌占卜結果:能讓你發生一見鐘情的人,Ta是朝氣蓬勃、陽光燦爛,渾身都充滿青春活力。你很熱愛生活,很希望自己能夠很快樂的過好每一天,你會對陽光開朗的人比較來電。

選擇4:愚人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對事情和人都有比較獨特的見解,你也喜歡同你一樣類型的人,你會因為Ta的與眾不同而一見鐘情,這樣的人會對你有著格外的誘惑力。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