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能否成為戀愛高手

    2.9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牌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是否能成為戀愛高手?”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正義

塔羅牌占卜結果:在戀愛中你缺乏主動,在表達愛上面一點都不積極,你是很要面子的一個人,很在乎別人是怎么看待你的,在戀愛中除非你的物件非常的愛你,要不然你們是很難走到最后的。注意的是在戀愛中要把握主動權,該出手時就出手,切不可為了自己的面子而冷落了愛人。

選擇2:節制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在情場上是典型的高手類型,你善于琢磨異性的心理和感受,任何人和你在一起都會覺得很幸福,即便戀愛中有些小爭吵,但你總能把握時機,將雙方的心結開啟,能將你們的感情更進一步,你是大多數異性夢寐以求的戀愛物件。

選擇3:死神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是一個天生的愛情高手,你身邊不乏很多追求者向你獻殷勤,但你為人很謹慎不會那么輕易的去相信他人,當你一旦確定了自己的物件,你們會將戀情持續的很久。如果你現在還是單身的話,一定是你太過于任性、處處唯我獨尊,這樣會讓對方難以適從,想和你在一起都沒那勇氣。

選擇4:高塔

塔羅牌占卜結果:不得不說其實你在感情上是挺失敗的,每段感情幾乎都是來的也快、去的也快。其實你也不用太過于擔心,只不過是你的真愛沒出現而已,你這樣也挺好的,至少不會為悲催的感情而束縛,雖然你說不上是戀愛高手,但你在戀愛中是一個很聰明的人。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