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的正義感有多強

    7854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牌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的正義感有多強?”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寶劍侍者逆位

塔羅牌占卜結果:很多時候你都是個想法不太穩定的人,你會有很多想法,并且也是個很會見風使舵的人。也因此對你來講你并不是一個正義感很強的人,可能在正義感面前,還需要擺著一個是否合適這樣做。

選擇2:圣杯皇帝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是個正義感比較強的人,并且你也是個非常感性的人。在你眼里,只要是ok的對的事即使你當下無能為力,也會盡力去做的!

選擇3:寶劍五逆位

塔羅牌占卜結果:不得不說,你是個非常沒有正義感的人,你總是會從各種選擇中找出最合適你自己的,對自己最有利的路去走。而對你來講,正義什么的根本就不是你所要考慮的東西。

選擇4:權杖侍者逆位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還算擁有一定的正義感吧,雖然你內在還是有一個對正義的衡量,但其實挺多時候你也會忘了所需要的正義,只是偶爾會想起來你所要的正義,比較隨性而為。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