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對戀人夠坦誠嗎?

    1.2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測驗題目:某天你正一個人在街上走著,這時有個陌生人拿著一百元錢想要跟你換零鈔,這時你會?

A:先看看自己是否有足夠的零錢再說

B:不予理睬

C:請對方到商店里換

D:很痛快地換給他

A:先看看自己是否有足夠的零錢再說

選擇該項表明,你對戀人并不是太坦誠。你認為即使兩個人關系再親密,有些事也是不能說的,否則只會給兩個人增加不必要的煩惱,甚至會影響到兩人的感情。因此,你認為沒必要讓對方知道的事情,通常會對其隱瞞。

B:不予理睬

選擇該項表明,你對戀人的坦誠是有前提的,那便是對方在拿你們的關系做要挾時,如對方告訴你說:“你再不說實話我就跟你分手!我就離開你!”這時你才會不得已將一些事情告訴對方。

C:請對方到商店里換

選擇該項表明,你對戀人并不坦誠。很多事情你都不會告訴對方,只要感覺對方沒必要知道的,你都會統統隱瞞。直到對方拿到足夠的證據,證明你有事情不說時,你才會向其坦白,否則能隱瞞就盡量隱瞞。

D:很痛快地換給他

選擇該項表明,你對戀人是非常坦誠的。你認為既然大家在一起就應該坦誠相待,任何事情都放在明面上,不應該向對方隱瞞,只有這樣兩人的關系才能夠穩固。因此,你跟戀人之間是沒有秘密的。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