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影響家庭財運的衛生間風水

    8781閱    字型: 

一、衛生間地面高于其它空間的地面

衛生間的地面務必要低于家居其它空間的地面,否則會造成“水不歸位”之象,從而使家人錢財不聚,而且容易招惹爛桃花。

二、衛生間地面傾斜角度不好

為了排水的方便,衛生間的地面一般都是有一定傾斜度的,而這個傾斜的角度和方向很關鍵,不能夠搞反,否則家中的錢財容易破耗,家人易產生泌尿系統的疾病等。通常情況下,衛生間地面靠家居座山方位的那邊宜高,靠朝向方位的那邊宜低。

三、衛生間上下水不對應

衛生間內的上水主要指來自于水龍頭、淋浴器中的水,它是清澈、干凈之水,如同我們的財源;下水則是指通過盥洗盆、馬桶、下水道等流走的水,是廢水、臟水,如同我們的花費。從風水學角度來看,衛生間內的上下水要有一定的對應關系,如水龍頭要對應著盥洗盆,淋浴器則最好對著馬桶、蹲便池等。假如上下水不對應,這個家庭中的成員便會時常發生爭執或糾紛,相互之間不能和諧相處,同時也容易發生破財、漏財等事。

四、衛生間被沖

風水學認為水聚則財聚,水沖則財散,因此水宜聚不宜沖。在衛生間內,浴盆、浴缸等皆是聚水之物,最好擺放在衛生間的較低處,這樣聚財效果最好。而假如衛生間內的水龍頭、馬桶等與門或鏡子相沖的話,則容易導致家人意外破財,或出現家宅不寧等現象,所以最好能夠避免。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